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比洗洗手乳、沐浴乳,我更喜欢肥皂

肥皂有一种洗得比较干净的感觉

但是有的肥皂又容易干涩  所以寻找保湿型的肥皂是很重要的

 

 

这款100%纯天然的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里头有6大无添加,将6种高级天然保湿成分(黄芩根萃取-黄芩、水解胶原蛋白-鱼油来、褐藻萃取、水前寺蓝藻多糖体、光果甘草根萃取、并含维他命E仙人掌油),以特殊制法凝缩而成,媲美保湿乳霜般的高保湿力,而且还有不流泪配方

即使像是婴幼儿脆弱的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闻起来没有什么味道,实现无添加的纯天然肥皂,无添加防腐剂、石油系成分、合成界面活性剂、矿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让肥皂更天然,让敏感肌肤大人也可安心使用。

 

 

 

一般常见的固体皂做法是采用「热制皂工法」,过程中需以100度以上的高温经过数小时的加工,导致不耐热的维他命和胺基酸等有效成分被破坏掉。

 

但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采用「冷制皂工法」是运用制造过程中自然的发热,静待一个月以上的熟成和干燥后制成。

而且制作时必须保持在「温度25度、湿度60%」的状态,

在温度和湿度的管理上相当耗时费力,相当于一般肥皂的约2倍,

所以难以大量生产,但也因此才能将天然的有效成分在被热度破坏的状态下封存于肥皂内。

 

 

并且通过皮肤刺激性测试,测得皮肤刺激指数为0.0,数据远低于安全品锁要求的皮肤刺激指数5.0标准,洗发沐浴2合一更方便

 

 

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在品质上有绝对坚持,经过「GMP」合格工厂,像是婴幼儿的脆弱的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因为怕肥皂长期潮湿,如果不用的时候要吊起来让他干燥

这样才会保持他的卫生

 

 

使用起泡网可以产生更多的泡泡,肥皂的大小适中,对于小孩拿取来讲还蛮方便的

洗完之后手不会有干涩的感觉

很保湿,最近疫情的关系手常常会喷酒精,难免都会有破皮的情况

平常的时候手的部分要多保养,可以擦点护手霜保护

清洗的部分也要用保湿成分的肥皂这样对玉手也很好喔

 

 

 

 


推荐给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尽快度过疫情,重回原本的生活

 

https://nicosoap.tw/lp_a?aid=KOL100_41-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