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宅家最安心!7-ELEVEN「i预购」平台为应援疫情居家需求祭出防疫三招,自6月14日起陆续推出天然手工面包箱、海鲜水产箱、随身紫外线灭菌消毒包/消毒盒、杀菌空气清净机等商品,并透过线上订购结帐,选择指定门市取货的低接触消费模式,让7-ELEVEN成为社区购物中心,民众采购免群聚,快速提货,吃喝玩乐,一站购足!

防疫期间,7-ELEVEN「i预购」平台成为民众物资需求的最强后盾,自五月疫情升温后,陆续导入超过300项防疫周边居家商品,并以生鲜、冷冻调理食品、防疫用品以及家电类销售最佳,其中光蔬果箱短短两周就销售上万箱,更带动其他生鲜肉品、水产销售;而随著停课以及居家上班人数增加,3C家电、居家娱乐商品表现亮眼,带动整体业绩成长3倍。

居家备粮食材箱

7-ELEVEN「i预购」平台继先前率先其他通路携手台塑有机农场等知名品牌,独家推出超过20款不同种类组合的「蔬果箱」、「懒人包」、「防疫箱」。7-ELEVEN本周推出超过3公斤的整箱当季新鲜水果箱及6款家庭号水果,贴心备齐一周蔬果食用量。也将于6月14日起携手中部地区顶级日系连锁超市「裕毛屋」合作推出适合小家庭的4款豪华组合箱,价位在599元-1980元间,当中最具特色的是「天然手工面包箱」采用日本星野天然酵母47小时自然发酵,多种菌种造就丰富香气及层次口感100%纯天然,高温急速冷冻,美味不流失。另一款「海鲜水产箱」采急速冷冻、保持食物鲜美风味,内含多种鱼类、甚至是整尾的蒲烧鳗,加上裕毛屋坚持天然无添加手工花枝丸与天妇罗,相当澎湃。「台湾履历猪鸡鲜食箱」、「健康蔬菜箱」采用具产销履历肉品和蔬菜,全程低温新鲜配送至门市,让消费者就近买、安心吃。此外,6月16日也将推出「老四川麻辣火锅综合组懒人包」,丰富的食材搭配香麻的锅底好料,在家也能轻松享用巴蜀麻辣烫的好滋味。

居家环境清洁/个人防疫物资

为提供全方位防疫周边相关商品,7-ELEVEN「i预购」线上平台不仅贩售口罩、手套、防疫护镜、防护面罩、干洗手等商品,更引进「次氯酸水制造机」,只要加入水跟盐后,短短10分钟就可自制消毒液,安全又环保。后续将陆续推出多款防疫小家电,包括「随身紫外线灭菌消毒包/消毒盒」,尺寸轻巧方便携带,短短60秒就能消毒杀菌,同时能让手机杀菌兼具充电功能,连AirPods、手表、钥匙都能放进去消毒,一机多用超便利;另还有「UV离子杀菌空气清净机」,具五大过滤系统高效净化室内空气,轻松打造安心舒适的居家环境。

居家娱乐

为了让民众不出门也能居家做运动, 7-ELEVEN「i预购」平台推出飞轮健身车、仰卧起坐辅助器、登山攀岩健身机等运动器材,为你打造专属健身房;另还推出具血氧侦测功能的「智慧手环」,能辅助民众注意日常的血氧浓度均值。此外,号称居家防疫神器的「Nintendo Switch主机+健身环组」,除了能让小孩好好放电外还可增加亲子互动,一起宅家动起来。

延伸阅读:
7-11推防疫商品、日用品量贩价就近买!指定日期持三大支付满额再享88折优惠
全家便利商店推线上菜市场!海鲜肉品、蔬菜水果一应俱全轻松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