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高考了,你们现在想得更多的应该是怎么考到一个好的分数,然后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再做这些考虑,而不是现在分心思考以后。

毕竟高考成绩决定著你以后能够上的大学,如果高考成绩出来了,两个人都考得还不错,而且你们觉得自己的爱情能够一直走下去,那就可以选择双方都能去的大学,继续你们美好浪漫的爱情(只要以后想起来不后悔别怨对方就好)。

说一个真实的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

距离高考仅剩一个月的时候,她脱单了,和隔壁班一个的男孩子。那时我们两个班全都沸腾了,特别想不懂为何会选择在这个非常时期(临近高考,基本都很暴躁紧张)谈恋爱,有可能还会影响学习,万一以后考上了不同的大学该咋办?难道要开始长达四年的异地恋吗?

想不通的我们就去问了她。她说,他们已经觉得好了现在先专心学习,等高考成绩出来就报考他们都可以上的学校,这样有保证。双方的班主任甚至年级主任都知道了,担心现在棒打鸳鸯会影响他们的成绩,而且他们的成绩都还不错,于是就采取了放任的态度。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谈恋爱就忽略了成绩,而且双方一起努力,只有中午晚上吃饭的时候一起,还会一起讨论学习,畅想未来的路。

他们一起鼓励著,努力著。终于不负众望,他们都考了一个不错的分数,并且在填高考志愿的时候那个女生放弃了更好的学校,而是选择了省内能够确保他们都能去的学校,同一个专业,而且高考那么多志愿就只填了一个。现在在我们看来这是很不理智的行为,没必要用自己的前途去赌博,赌赢了皆大欢喜,赌输了一无所有。虽然结果证明赌赢了,但在这之前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现在他们甜甜蜜蜜,开始筹划婚姻。你看,多甜呀。但这是有一定的信任在内的,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对方充满信心,不然可能也会成为你们之间爱情悲剧的起点。

所以,现在不妨沉下心来好好复习,从高考结束到高考成绩出来再到填报志愿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可以看看然后考虑下对方是否值得自己放弃自己的前程,或者说是是否能够一直走下去。我知道,十七八岁都是柯尔蒙暴增的时候,可能有时候比较冲动,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好好考虑一下,毕竟谁都会走,只有自身掌握了的知识技能不会。

如果确认了走下去,那真心祝福你们,也望你们高考加油,祝前程似锦。

来自一个即将大四毕业的母胎SOLO,有理即听,无理即过。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尽量报在一起吧,实在不行异地恋也还行


弟弟,认真准备高考,相信缘分吧。

如果你俩有缘,命中注定的话,哪怕大学异地都不会把你们分开的,如果你俩没有缘分,哪怕考到了一所大学也会分开的。

别像我一样,因为谈恋爱成绩下降,高考失利,结果异地半年后被甩。前途和爱情都失去了。


分的概率会很大


我现在高二,和你情况差不多 他不接受异地我也不接受,他说考不上一所大学就分手,他现在学习不好但是为了以后他在努力嘿嘿我都看到啦

2021年4月10号12.31分手了


为什么不会同一个地方呢?主要看你们相爱不?或者说考不上或考不好的一方有没有为了你们在一起而努力?努力了就可以同一个地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