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会的人也不会上网回答的,遇到这样的父母很无奈,要争取自己的利益。


催女儿嫁人也解决不了什么呀,如果说是想要彩礼这不就是卖女儿吗?题主抓紧脱离母亲控制吧,她也没有很在乎你,如果只是难以负担你的生活支出,那你可以兼职补贴家用的,一定可以一起度过难关!

不过生活麻烦就麻烦在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好坏,也很难根据一个不知全貌的问题去判断一个母亲的功过,最有发言权的是你,如果只是回答这个问题,那就是不会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当年可是轰动全网,有网友评价「一手提著事业,一手撑著家庭」看的我泪水花花的。

这是15年的事情,我一直觉得这是榜样,尽管这五年经历了很多事情。

即使现在,我也会义无反顾保护家人,老婆、孩子和父母,这是一个作为父亲、老公,也是一个父母的孩子和家中期望的存在,我会努力撑起一把大伞。

事实上,我的家庭很和谐美满。不是因为有钱有权有地位,而在于父亲丈人在事业上继续开拓进取,两个妈妈精心打理小家、大家,我和老婆还有兄弟、兄弟媳妇也都各自努力干好工作和小家庭的事情。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大家做点什么

历史上,吐蕃点名要娶走太平公主。太平公主是武则天小女儿。武则天不想让爱女嫁到远方去,又不好直接拒绝吐蕃,便修建了太平观让她入住,正式出家,以拒绝和亲。

历史上,吐蕃松赞干布派人到唐朝,提出要娶一位唐朝公主,遭到唐太宗的拒绝。于是松赞干布遂借口出兵,扬言若不和亲,便率兵大举入侵唐朝。牛进达率领唐军先锋部队击败了吐蕃军,松赞干布遣使谢罪,再次请婚。唐太宗将一宗室女封为公主,嫁给松赞干布。文成公主不是唐太宗的亲女儿,想想要远嫁西藏,文成公主的生父生母有多伤心。结局很好,松赞干布非常喜欢贤淑多才的文成公主,专门为公主修筑布达拉宫。

历史上,作为明代崇祯皇帝的女儿,--长平公主在十六岁那年即将成婚时,因为农民起义天下大乱而暂停婚事。到皇城陷落的时候,崇祯皇帝来到寿宁宫,长平公主拉著崇祯皇帝的衣襟痛哭。崇祯皇帝悲愤的说:「你为什么要降生在帝王的家中,遭受这样的亡国受辱、生离死别的痛苦!」用剑砍断了长平公主的左臂。崇祯皇帝又在昭仁殿杀死了昭仁公主。--可怜如花似玉女,生于末世帝王家。-

能理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是再难,能过于这些历史人物?

恕我直言,现代女性的黄金结婚年龄就是20出头,过了25岁成为剩女的可能性很大。仅仅从年龄、生理和社会现状的角度来看,20岁就应该早早谋划婚事,而不是待字闺中,以自己还小,还在上学为借口,不利于大人,也不利于女儿,除非笃定单身一辈子。

就这样。


让女儿过早的嫁人,只会缓解暂时的贫困,不会结束贫困。让女儿继续读书,却可能结束贫困,改变命运。


我疯了差不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