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问题的回答下的评论一直被点赞,刷了一下前面的回答,不忍直视。

是gay,真心只喜欢顺性别男,非原装jj和XY染色体不可,不接受ftm,个人喜好,不干涉,无所谓。

但一副很吊的样子对ftm挑三拣四就搞笑了,跨性别男性是男性,你的个人爱好(喜欢原装jj之类的)不影响ftm是男性。

说ftm不可mtf就可以的就更搞笑,简直离谱了,跨性别女性是女性,完全无视别人的性别认同——别人理论上会跟你在一起吗?跨性别女性为什么要和gay在一起?

退一万步说有mtf直女隐藏身份找gay,但那也完全和这个提问没一点关系,那些gay归根结底只是想说明jj对他们多重要。

非常尴尬,他们完全不尊重跨性别群体的性别认同,对这些事实也几乎没有认识。

我能理解一些跨性别同性恋需要这种「认可」,就像被顺性别gay接受,被顺性别les接受,好像是一种对自己性别身份的认可,或者是未来寻求伴侣的希望,但是我一直想说,看看他们说的话,他们什么都不懂,他们配吗?他们不配。

他们不接受,根本不关你性别身份任何事,是他们不懂、不配,如果他们真的明白跨性别意味著什么,他们要么会接受,要么能意识到这只是他们个人择偶标准的问题,而不是跨性别群体的问题。

没必要被他们影响。

我在两年前就看见过这个问题,因为是问顺gay,我也没什么可回答的,但我之前的评论一直被点赞,我想到这个问题还是有人会看的,我觉得我有必要写一写。

是ftm gay,并不意味著你一定无法被顺gay群体接受,即使他们不接受,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群体叫泛性恋(也包括一部分双性恋吧),会有人能接受你的性别认同同时接受你的身体状态,而你的身体状态不影响你的性别认同。

泛性恋(部分双性恋)是真实存在的,他们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也包括你的性别状态。

同样的,我知道有些ftm gay(跨同)就非死磕顺gay(顺性别同),因为觉得被顺gay接受才是对自己性别身份的承认,而双/泛性恋意味著它们还是分裂的。

我以前就有这种想法,一点都不奇怪,我也不会拦著有人就是这么死磕。我写在这里只是分享我的经验,不愿意看到只有这种想法大行其道:有些自我认同一定要自己给自己。

顺gay不接受,或不接受的顺gay,他们不是你的择偶范围,这不是你不好,也不意味著你要去适应他们,而是他们很多人自己对这些概念是一团浆糊。

而真的有双/泛性恋能搞清楚这些,或者他们只是抱著朴素的「我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这样的想法,这没有什么不可以,比一些死脑筋顺gay强多了。

ftm gay和ftm gay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是两个人互相倾慕的感情,而不是什么找不到顺gay的妥协。

我把我的想法写在这里,希望我指出了一些ftm gay困扰苦恼的点,至于有些ftm不被顺男(sb)接受就自轻自贱,他们愿意用这种方法让自己觉得好受点,我肯定没法干涉,但是我不想总是只能看见这样的想法,网上好像只有这样的言论。


对了再补充一下,就总有ftm或者广泛的说trans,自我安慰似的说类似于「啊这个是别人的择偶标准」好像作为跨性别太上纲上线了,实际上现实就像很多顺性别直男用「个人爱好」掩饰处女情节一样,很多顺gay是在用「个人爱好原装jj」来恐跨,不承认跨性别是他们认同的性别,本质是封建/保守思想作祟。就应该被指出来和反对。

我是看腻了一些ftm gay「啊没有顺男接受我我找不到对象」,也腻了「难道激素手术了还不能接受(还不懂吗,他们不接受真不是因为什么原装jj,而是他们真的恐跨/不承认跨性别是他们认同的性别)」,「我就是要顺gay,只有和顺gay***(哪怕我几乎爽不到还是要为性别认同这么做)我才是被承认的男性」云云。

我不想干涉别人怎么想,我也改变不了别人的想法,只希望能提供点不一样的东西吧。


大部分不能接受,因为gay看重的是生理性别。


感觉楼上都在嘴硬,本人FTM。绝对的可爱男生,性格好,嘴巴甜,长得好~就是可能从小当男孩子养了,扳不回来了⊙▽⊙日常生活和谈恋爱都像男人,喜欢照顾人也喜欢和人打架犯冲,喜欢跟男生玩儿,不了解女生们在想什么,也不关心。

有没有gay喜欢?有好多个而且是那种超级喜欢我,不达目的不罢休的。

和gay在一起感受?emmmmm,就好像直男如果是一盘子肉,吃的不健康但特别解馋,也容易上瘾。gay就是一盘子蔬菜,懂事会讨人喜欢也会闹小脾气也会很心细。对身体好但就是觉得嚼著没味儿。

gay喜欢我什么?可能就是风趣幽默率真有安全感吧!最重要的一点:没事不理他们。


我的话,不……能。

一方面我的恋爱关系把性行为的重要性摆得比较高,而异性性行为在我而言比较难以接受;另一方面,心理性别越是纯男性,越不对我胃口,天知道我跟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会不会刚下天来,不冒这个风险。

比起来MtF我就好接受很多了。


说实话大多数不能 因为很多gay晕b……说的粗俗了点 建议你找个和你一样的跨性别gay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