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偶然翻出手机 看了一下朋友圈 大概是做噩梦了吧 前几天郭富城高调宣布女友的照片那种 我看到的也是那种照片 唯一不同的就是 车不同 那双手在别人的手里 那么小 被那么握著

有多少年了 小学5年纪喜欢上她 初恋 初中 高中 大学 现在大三实习 中间分分合合过好几次 以前看小说看电影的时候总觉得怎么那么狗血 突然降临到我身上的时候才发现 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 不知道对方多大 有钱吗 长得帅吗 可是我只是个刚实习的实习生 我也许再怎么努力都挽回不了了 我从来没想过生命中失去这样一个人是多难过的事 以为就算不是情侣也能一直在 这么多年 很感谢她 是不应该再打扰她了 不过 祝他们幸福是假的 祝她幸福是真的 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真正不为别人活一次 有人能教教我现在该怎么做吗?


谢邀。没有喜欢一个人那么久,并且与之分分合合的经历,很难说做到感同身受,只是也有过放弃自己喜欢的人的经历,给一些我的观点吧。最开始我放弃喜欢的那个人的时候,也觉得很难过,难过这个词现在说来只是轻描淡写,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描述了。但是我们要知道一件事啊,这个世界很多时候,很多很多时候,都是不会顺你的心意的,不管是你想上的大学,心仪的职位,还是你喜欢的人,在很多时候都不一定是你能得到的,坦然接受了这一点,其实距离走出心结已经很近了。一年以前我回答了一个相关问题:「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得到了很多知友的赞同,我想大概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所以题主你看,这个世界上是有许多跟你一样的人,他们都心痛过,放弃过,所以,请相信你不是一个人。有一个评论问我现在走出来了吗,我可以很认真地说:「是的,我很幸运的走出来了。」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去了一些地方旅游,去上海看了偶像的演唱会,学会了用会声会影和AE剪视频,考过了gmat,申请到了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生,还开始学习日语,去了健身房开始健身(确实有了成效)。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题主,和那些曾经和我一样被伤害过,伤心过,失望过的朋友,我们没有办法决定别人对我们的感情,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我们自己生活的方式。

一年后的我,依然没有交男朋友,有人提到那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挥挥手笑著说;"哎呀我们不要提他了」,在一些偶尔的时候,还是会想到自己单方面犯傻的样子并为此后悔尴尬,但没有办法,我们就是这样不完美的自己,不能一下子就放下的自己。但起码,我们在前进对吧。虽然我们走的很慢,但是我们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呢!

希望题主,你也可以慢慢放下,慢慢前进。过去的事情,过去的人,我们就跟他说,拜拜。
哎…谢邀。我看完描述怎么有点羡慕你的感觉?我曾在微博里偷偷写下:我不害怕年龄增长,也不害怕等不到结婚的伴,我只是很遗憾,也许,此生再也没机会经历爱情的撕心裂肺的伤……你无需强迫自己走出来,也无需「努力」让自己变「好」,我更建议你能闭上眼睛感受这些真实的疼痛、无助、迷惘和无力。这种经历就像18岁,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Just feeling~~


就在今天下午 我换上四五十岁人才会用的微信头像 帮朋友发了条宣传广告 屏蔽掉了他 我走了

没有大张旗鼓地离开 而是内心坚定我的世界从此再不会有这个人的位置

就是觉得特别累 我想回头考完试 我会出去玩一玩吧 以后我就是一个人了 9个月 没有在他面前哭过 没有找他闹 更没有挽留 他也就这样眼睁睁的看著我放弃……我自己走过来的

我想我会重新学会和自己相处 我需要缓一缓 认识新的人 过自己的生活 我不希望任何人再来打搅……只爱父母 只爱弟弟们

我会一个人去医院看看 为什么我没了活力 还有只有80斤了 我有点抑郁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一点

我希望自己过得好一点


很多时候,她离开的原因是———你骑一个烂自行车,还天天让她哭……


谢邀。忘了在哪儿看到的了。大致的意思是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时候,要么多赚钱要么多读书。个人建议加上一条多锻炼。讲真这类问题真的好多了,随便搜一下都几百个,翻一翻总能找到你为之心动的回答,善用搜索功能,祝好。
有什么好伤心!你是她穷尽一生都得不到的男人!
我以为这个问题下面会有一长条回答,然后几千个人点赞的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