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很平凡,为什么被推崇,只因为这是无法反驳的借口,爱情?就是借口!!!


没有经历婚姻,所以回答纯属多年观察别人的婚姻,以及感受身边人婚姻的总结。

首先,爱情就是两个人整天在一起叽叽歪歪,产生的一种感觉。觉得这感觉不错,想长期稳固拥有,于是结婚了。

其次,大家都知道,人本身就是多变多面的。既然如此,作为爱情重要组成部分的我们都在变,如何要求感情不变?

再来,纯洁与否的评价,都是来自于我们的主观感受。既然是主观的,那么被一个可变因素来评价的爱情,自然也就非常主观了。我们对事物好坏的看待,往往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所以这样的评价是相对而言的。

所以,要知道问题的答案,我们可能要先问问自己,问问自己看到了什么?问问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想?如果是出于自己的感情之中,对婚姻爱情有了迷惘。那么或许也要想想,自己是如何对待这份感情的。


婚姻里那还有爱情,婚姻就是过日子,而且找了个陌生人过,你还要走进他的家庭他的世界里,他以后过的怎么样就此注定你就是怎么样的了


我觉得主要是有了社会关系参与进来吧 要面对对方的父母 就会有一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想像不到的矛盾 再就是如果有了孩子 就会因为谁照顾孩子这些事情而吵架 然后就是随著时间流逝 女的肯定会衰老 也渐渐变的唠叨 激情会慢慢消退 起初恋爱的刺激和新鲜感没有了 就像左手摸右手的感觉


你长大了,就该明白没什么是纯白或者纯黑的。


有幸被邀。当你认为爱情慢慢消失变淡不见的时候,你以为是不爱了,其实是爱情转化为各种情感,比如亲情加友情。你们更加了解对方懂得对方想要什么,爱情之所以吸引人正是因为它披著暧昧的情愫,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认为婚前婚后两种感觉的原因了。当然,这种情况是为爱情结婚的。个人拙见,还望有助于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