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哲学咖啡馆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款小众实用又高逼格的APP

1??soul (社交类) 这款app真的是很小众,但是也真的很高逼格!近期最爱用app了!这款app重在帮你寻找灵魂伴侣,一开始会让你做一个测试题测试性格和一些想法,之后会根据你的答案给你匹配专属你的灵魂伴侣,你可以跟灵魂伴侣聊天、语音,进行灵魂匹配和语音匹配,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灵魂星球,都可以在这里发现另一个真实的自己。

2??给未来写封信 (生活类) 我们都喜欢给未来写一些期许,之前是在实体的时光慢递站寄出给未来自己的信,现在有这样一款app可以在里面写一封有声的或者文字的信,给自己可以设未来提醒,之后的很多年后再看那封信,一定感触良多吧,我觉得这款app主打情怀,很喜欢了。3??乐趣 (音乐类) 这款app很有趣啊!也是随机它给你推荐的音乐,不过它的壁纸是动态壁纸,都很动漫风和二次元,音乐也是很小众,都很好听,还可以同时写感受发弹幕,实时互动。特别有趣了!!


醒来与入睡


靠意识


在我初中的一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很累 我想过自杀 但是我怕疼 也怕死

后来我不会再想自杀了 在睡不著的时候想到死亡 我更害怕的是我父母怎么办 在以前家境很不好的时候 妈妈告诉我多亏有我 她才有勇气撑下去 我没有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 但我知道我依旧是我父母的希望 他们也亦是我不该去想死的理由

死不容易的 活也不容易 珍惜一切吧


靠食物,靠空气,靠水,缺一不可


怕疼(个人观点勿喷)

想过要有一场意外死亡,但是后来还是放弃了.

因为总会有那么点好事,让你觉得活著挺好的.


水和空气。


现在完全没有动力


谢邀。

请你想想自己死掉了!爸妈应该会很伤心的吧。

而且世界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灵魂,只是还没有碰到而已。

结局总是好的,如果不好,这说明还不是结局。

写在最后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虚无的理想。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还是得有目标,为了目标活著。


为母则刚吧!

我比较早慧,初中的时候就会怀疑人生,为什么要读书,为什么要活著?父母很忙,几乎没有时间替我解答。但好在我比较容易妥协,所以还是按照时间的安排一步步的走下去。直至结婚生子都是一种随遇而安的态度。

婚后的生活偶尔也有不顺,鸡飞狗跳,有时也会对生活失去希望!每每这个时候孩子在身后叫:妈妈!这个时候觉得人也许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活著,也可以为自己的亲生父母活著,还有最重要的为自己的孩子活著。既然我给予了她生命,那么我怎么能在她没有长大之前,轻言离去。我的孩子就应该活在阳光下,如果没了妈妈?我的孩子会如何?所以我便更努力的活著。我自己活得如何无所谓,孩子却是我手中需要呵护的幼苗!

所以一个孩子的牵绊成为我继续活著,并成为能够为之奋斗一生的幸福吧!


一日三餐和没有尽头的理想


情商,智商,财商


信仰――我的信仰是爱,自由,美(出乎意料和「徐志摩」撞了,我也是最近才发现)

真的!静下心来,用微笑面对,这世界很美,当然包括你自己


靠著喜欢的偶像,没有去过的远方,和那些可爱的人及琐碎的日子


靠自己。努力奔波。努力活著。


保持呼吸,别断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