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的,他是外地来上海读的研究生,后面偶然机会认识,在一起快2年了,也想结婚,但我父母最低要求是在上海有婚房,开始的第一年他没有结婚打算,迟迟没有看房的打算,还和我说是第一次结婚,不知道该怎么做,后面男方家长来上海拜访我父母一次就,后面就是再也没来过,只让我们两个自己去看房子,他对我很好吧!工资一般,平时比较忙,也就只有周六周日才会去看房子,从他家父母来上海拜访我父母,已经过去半年了,中介觉得他买房不是很诚心诚意,请问广大网友,不愿买房,但平时对你很好,是真的爱一个人吗


肯定有压力,上海买房,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我的观念,不要让男方一人承担。


如果我是男方,

我的现实情况可能是这样的,我的家庭可能是连付首付都困难的,买房可能是要榨干父母棺材本还要榨干自己未来几十年收入的。

我的想法可能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可以结婚过一辈子,但是她爸妈提的这个要求我要实现的话难度太大了。而且未来万一分手了怎么办,离婚了怎么办,房价暴跌了怎么办,我家财产就这么点,折腾一下就全没了,风险太大了。

男方父母的想法可能就是,你俩看著办吧,反正我就这么点钱,逼死我们也没用了,她父母要是松口你俩就继续谈,不松口没房就别想结婚的话,这恋爱你俩也就别谈了,谈不起,以后结了婚没钱也过不安稳。

我猜多半是属于这种情况,如果是的话,解决方法。要么你爸妈松口,两家人,六个钱包,一起买个房,结了婚,安安稳稳生活。要么你爸妈死活不松口,你男朋友咬牙买套房,以后男方家庭心里各种不舒服,估计结了婚家里也不安稳。要么你爸妈死活不松口,你俩好聚好散,男方找个能结的起的,你找个能买得起房的。要么你俩铁了心要过一辈子,那就变通一下,等个几年,房价是有可能跌的,或者干脆在别的城市买房,或者干脆租房一辈子,俩人恩恩爱爱开心就好,还要啥自行车。

总之,现在的房价已经不是工薪阶层能承受的起的了,买房没有六个钱包那就是一种奢望,单靠男方家庭解决房子估计是不现实了。反正钱是赚不到了,人的话,爱跟就跟,不爱跟就换,又不是说他非你不娶,你非他不嫁。当然,即便是你再换个男友,情况多半也是这样,现实一点吧,在房价面前,大家都穷,穷人的婚姻和爱情,就是这么无奈。


我是觉得,两个人一起奋斗,一起买房,感情会更深,你现在是把买房的压力全压在他身上,是他不爱你还是你不够爱他?房子肯定是要买的,现在买房就是要对方父母支持,才可能买的聊,上海的房价也不是一般的低,在合理的计划、共同付出会更好吧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太难了,我身边有小伙伴是在其它二三线城市买房投资,自己在上海租房,这样即有了固定资产,又能解决实际问题。我在南京,有大学同学在南通。苏州,南京买房了,然后在上海租房发展……


如果一个男人百分百的爱,完全的包容宠溺你,什么都听你的,为你买车买房,我们知道这肯定是爱,不过是父爱。

如果一个男人其他是对你很好那肯定也是爱,但没有买房,你需要问的是他是不是成心和你结婚。

我个人认为一,这个男人很有主见和规划,钱有其他的用途。但也是用在保障你们生活的地方。

这种情况说明他爱你,但是你驾驭不了他。

二,他可能只是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或者想结婚的人不完全确定是你,所以不能下决心。

说明你们的感情不完全稳固,以后有可能出现变数,就需要你自己去判断取舍你对他的感情。



上海房子那么贵 买房压力那么大 很多外地人其实心里还是想要回去的 而且就算有了房 归属感也不会很强


买房取决于自己的经济能力,什么时候感情都用买得起买不起某件东西来衡量了?


第一次结婚是什么鬼,谁不是第一次.......

我个人觉得,真的爱你的话,肯定是想和你结婚的,既然你的父母提出了婚房的要求,对方真的爱你的话,一定会拚命做到,而你又说到 你们已经开始看房了,就说明是有基本的购房能力的,那么既然有基本购房能力,而又真的爱你的话,一定会尽快买房,尽快娶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