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大学生,最近春节吃喝过度营养,运动少。

最近拉的便便是黑色粥样的。请教大家如何拉出健康漂亮的便便。


黑色排便排除便血等疾病之外,一般情况下是因为食用了类似于深色浆果之类的染色而成。

我本身也是重度便秘,服药或者自主排便也是黑色的,多吃高纤维和绿叶蔬菜以及搭配粗粮和酸奶,确实有帮助。至于一直大热的蜂蜜和香蕉,反正对我而言,没什么卵用,效果不如苹果。


吃点漂亮的东西就好啦


我觉得 最大的关键 就是 喝水喝水 早起喝水 蜂蜜水 盐水 开水 温水 哈哈哈哈哈 !!!!!! 我觉得真的喝水很重要呀 !!!!! 还有绿色的蔬菜 和水果!!!!!


吃烤地瓜特别有用,平时做做深蹲,仰卧起坐,多喝水不要吃辣的东西
拉出健康的便便也不等于百分百不得痔疮吧。吃素会让便便健康通畅,但是变变健康也只能减少得痔疮的几率吧。
健康漂亮的大便,你好幽默。预防痔疮不吃辣不喝酒避免久坐。拉大便有问题除了慢性结肠炎之外,普通的菌群失调也可以导致大便臭,服用肠道活菌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