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同感啊!我也是单身,找男朋友确实不容易!

从小家教就很严格,在学校读书的时候,父母不允许我和男生玩,只是单纯的读书,教室、图书馆、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自身性格的文静内向,面对男生的主动搭讪不冷不热,从不敢回应。一次恋爱也没有谈过,不知道初恋是什么感觉,也没有遇到让我怦然心动的人!

现在工作了,二十五六岁了,身边的同事都是成双成对,我仍然是单身!我爸妈也很著急,一直催促我找男朋友,我妈妈甚至会骂我,说我这个鬼样子也不收拾自己,哪个男的会看上你??但是,这种事情急不得,并不是那么如愿以偿的,有时候我自己也很迷茫,也很害怕自己会是剩女!无论如何,女孩不能太主动,太主动了不被男孩珍惜!要理性对待。

偶尔有时候我有负面情绪,但也要积极向上的心态。找到自己单身的原因,我也思考了这个问题,我的原因就是喜欢宅,自卑不自信,疫情期间都不出门,社交圈子小,太内向!首先是多出门走走,双休日多参加活动,比如报学习班、健身房、图书馆,参加才艺比赛,节假日报旅行团之类都可以认识很多的人,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健谈,和别人多多交流。这是我脱单的想法,我很难迈出这一步,但是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活跃外向,改变自身的性格!

对于别的女孩子来说,找男朋友很容易。对于我这样老实厚道的女孩来说,找男朋友有点困难,需要机遇,需要花心思,需要努力提升自己!

很喜欢香港电影《大话西游》紫霞仙子的一句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了我的紫青宝剑,那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踏气色云彩来娶我 」。茫茫人海中,有些情缘是注定的,我相信总有一个人在将来和我们不期而遇,相见恨晚!


女的找男朋友,要求多一点吧。

帅的,高的,有钱的,八块腹肌的,有才的,还必须感情单一,对你好,百依百顺,最好还好做饭,做家务啥的。这样的人,不存在的,就算存在,也不会在那等你。所以难找。

而男的找女朋友,要求就少一点吧。

女的,活的就行。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女的看不上男的。所以也难找。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所以说,要找男朋友,主动一点,看中哪款,就去追吧。


命题可以准确点:找个你喜欢的男朋友,真难啊。


泻药,我过来回答「找女朋友为什么这么难啊」


找是不难,只是有结果很难。好多都不负责任,只想睡你。与其人财两失,还不如一直单身。现实生活中,看到有眼缘的,自己也要主动。


说的官方一点:缘分未到啊 还没遇到合适的人

说的俗一点:你还不想呗

要么就是没遇到自己喜欢的,不然你觉得,这个社会还有女的找不到男的的?

多去参加活动、选修课、社团啥的,哪些学长学弟都是嗷嗷待哺的啊

没事打打王者、吃鸡,好多小哥哥的

再不济、附近的人啊 哈哈


找男朋友不难,找适合自己又相互喜欢的才难。


现在找男朋友还算难?

那找女朋友是不是就算挑战不可能了。


不难,缘分很快就到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这么难,要疯,被妈催的,


其一,符合你口味的男人少,原因是其二

其二,现在社会,单身生活太舒服了。

我就是男生,29了,感觉单身生活极其舒服,没有找女朋友的欲望,也就不会变成女生喜欢的样子,也不会被女生喜欢,我也不在意这些,就只是自由自在的单纯的活著就好。

以上,祝你早日找到男朋友。


大概生活中吸引你的东西(注意力集中)太多了(无论主动还是被动),没精力去感受异性带来的吸引了。无奈.jpg


你这个id和头像至少劝退了70%的男性,而这些不起眼的细节只是冰山一角。


找男朋友不难,你只要放低标准你就能找到。但是你要清楚你要的是什么,做人最难的就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呢


虽然女人找男朋友是向上兼容,但也不要兼容太高,自己五分,找个六分七分的就可以了


难吗,我觉得只是你不想找。


蹲一个答案吧,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咋这么难。适当放低要求觉得不甘心,没对象又觉得看别人结婚生孩子也羡慕。我好难


你不是已经有边伯贤了吗?不可以那么花心


找合适的男朋友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