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经以为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可现实里爱情哪是两个人的,往往是两个人以外的东西摧毁了我们的爱情。我和男友在一起7年了,没有因为我们两自己的事吵闹过,经历了多少分分合合也都是因为其他事情,还好,现在还在一起,但未来,我真的不敢那么笃定。我从20岁和他从校园的异地恋开始,到今天在一个城市,其中的幸福与泪水真的是太多太难,如果我现在20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但今天我27岁,我不敢那样笃定,爱情真的就是只要有爱就可以天长地久吗?我生命最美好的7年和这个人在一起,有过苦痛,但没有后悔。
我想只要有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人一生短暂,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幸福还有什么意思,我也深有体会,我的生活就是敢爱的翻版,我选择执著去爱


亲爱的,作女人千万别委屈了自己,一个家庭中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感,他连在他爹妈面前维护你的魄力都没有,能干成什么事,一味迁就退让,到最后无路可退,伤的还是自己,女人是不能经历沧桑的,女人的青春就是娇贵的花,没人供养,自己来还不成。你所谓的遗憾,都不对,只是遇人不淑,不甘心罢了。别害怕,你看人许婧经历那么大的挫折都挺过来了,女性同胞都支持你
其实,谁也怪不了。没有,谁对谁错。王琦文也没有错。爱情里本身就是自私的。只要能在一起,谁会选择放手呢?这个世界上,像他们那个室友那样的人太少。只能接受。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看吧,痛了之后都会恢复。
我觉得这电视还是拍得不错的,至少里面每个人都没有错,你找不到该去指责的人,甚至是最后嫁给罗永浩的那个女生,他和雷蕾不是不够爱,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爱情以外的东西,所以才不是够爱了就可以在一起,罗永浩很爱雷蕾,但他本身的性格太善良,他对不起王琦文,雷蕾的爱很纯粹,她不想以后罗永浩跟她在一起心里对另外一个女人愧疚,要我我也会选择离开的
其实雷蕾妈的做法挺对的,真的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两个人思想上和从小的生活背景差异太大,如果罗永浩出身不错,即使没有钱,他也不会那么那么自卑,甚至看不得雷蕾比他好,他们两个人走下去会产生更多钱解决不了的问题。


都有了好结局,唯有雷蕾,也许太完美反而会受伤。不是不够爱只是爱深缘浅。
看到这个,突然很心痛,题主的感受我也能理解。也许婚姻是将两个适合的人放在一起吧,相爱的人可能并不适合相守。
《敢爱》~~誓言是不能忘的。恋爱和婚姻不一样,婚姻要选择适合你,跟你在一起搭的。就算相恋多久,两个人脾气不合,总会在婚姻中暴露。恋爱时的优点都变成生活时牵绊你们的绊脚石。相爱不一定要在一起,而是守护她,关注他。让彼此幸福
他俩真的很爱,罗永浩爱雷蕾一生不变,雷蕾依然在等待著罗永浩,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相爱并不一定就会在一起,并不一定就要得到。只要对方幸福就好,哪怕远远的看著。祝福她一辈子。你拥有她不就是认为你可以给她幸福吗,既然她选择了另外一个她认为幸福的道路,为什么不祝福呢,爱不是自私的,是无私的。
今天也把那个电视剧继续看了几集,后来忍不住把结局看了,上知乎看看有没有对这个电视剧的讨论,发现「题主」这段肺腑之言。电视剧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团圆「好」结局,题主目前也没得到「好」结局。但这也不并不代表后面没有结果,重拾自我,慢慢过回属于自己的生活轨道上。感情这事,明白的人不多,我也不明白,之前也觉得相爱的就应该在一起,现在觉得也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在一起。这肯定不能否定大家之前相爱过,当然也许现在还是爱著对方的,不能结婚,就把对对方的感情存放在心里某个地方,希望双方在自己后面的人生中都能过的幸福。也许这份爱情转变成了某种羁绊,很多年后,就变成了某种回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