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的很扰乱人的心神。好烦,上课都会被他分散精力,好讨厌他,他为什么老要在我心里乱蹦。

但是恋爱的意思是什么呢?我们想要去恋爱的目的是什么呢?我们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粉色的心情呢?


谢邀。因为人间太苦了。我始终没办法一个人去面对世间的凉薄。我愿意冷面对这个世界直至遇到那个让我想谈恋爱的女孩,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从后对世界温柔以待,只求她能温柔带我。


因为荷尔蒙


因为一生太长,总要人陪。那个人来了之后,又发现一生太短,时光匆匆。

因为我们都渴望幸福,自己能给自己很好,别人愿意给更妙。


因为我们时时刻刻都需要被爱呀。


因为想要有一个人一起哭,一起笑,聆听我的倾诉,开心时逗逗我,不开心时抱抱我


一个人太孤单了

找到相处不累的他

以爱情的名义

有身份的捆绑住

合情理的宣主权

在冷酷的世界相互慰藉

就算走不到最后

也谢谢你曾给我的世界

带来的温暖

就算是过客,也是曾经最亲密的过客


人首先来说是动物

其次才是人

想或者不想谈恋爱是作为人的主动思想存在的

而看到一个异性之后,让人产生想要恋爱的冲动的是作为动物的本能


因为孤独

因为孤独

因为孤独

(缺少父母的爱 朋友的理解 同学的关心)


偶然看到一句话:人类社会来自于想像的共识。爱情婚姻大概也来自某些想像的共识,未来社会发展,这种共识会被打破,就不会觉得恋爱是应该的了!


动物的属性使然吧,这种属性使我们在遇见心仪的异性是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然后脸红心跳加速,想要与他接触,继而为人类的继续发展做出伟大贡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的寄托,想找个理解自己的人,充实自己吧


因为你是个人,人是会有感情需要的


因为别人都恋爱


可能你还不够忙吧哈哈哈


自告奋勇一下吧。

先讲,其实你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恋爱,这不是你决定的,有些东西是不可控的。

再有就是,因为你心里缺点什么,无论你是怎样的优秀或是什么别的,单靠你自己是补不上的,而对方恰好能补上。

先就这么简单吧。


因为你傻啊,一天净想这些花里胡哨的,没用


谢邀

不知道别人,但对于我来说首先因为父亲从来不善于表达。虽然他很爱我,但是我却感觉不到,我从来都觉得他爱别人家的孩子多过爱我。从小自己就很自卑,想通过男生这个方面来证明自己是有人被爱的。

还有就是有些话很想说出来,憋在心里难受,但是却不知道跟谁说,就所以身边想有个男朋友听我倾诉一下。

想出去逛街,看电影,吃饭,好像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愿意出来,都在家里坐著。想和父母出来,她们也不出来。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现在觉得就是闲的才谈恋爱呢,忙起来根本想不到


谢邀~

哈哈答主的心情是因为自己太在乎了叭~势均力敌的恋爱就不会这样了~

像我跟我男票~不见面的时候各自好好干自己的事~时不时微信上聊两句~上班时间对方长时间不回也不著急,因为知道对方肯定在忙~知道只要不忙就肯定会回自己~两个人之间什么都可以说,相处很自然,而且因为信任对方~所以不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胡思乱想,比如我曾经很在乎的,挂电话一定要我先挂;聊著聊著突然不回,也没说一声去干嘛……跟他在一起这些都不会引起我胡思乱想~

emmmm恋爱是什么嘛~我觉得是一起成长~一起变成更好的我们~两个人之间关系相对平衡,都会想著为对方付出,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另一个人理所当然~附上之前看到的一个问题的答案~

看到这个的时候我觉得咦~都符合耶~然后截图给男朋友看~他也这么觉得~但是我给我闺蜜看的时候,她就说这样的很难遇到吧~

其实恋爱,为什么需要目的呢?有目的的恋爱,就很累了,个人感觉……其实恋爱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吧~


因为寂寞,因为羡慕,因为想找个依靠吧

不患穷,患不均

人是群体动物,会受群体的影响,有一定从众倾向吧


因为人生很美啊,想要找个人和自己一起度过平凡又快乐的一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