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太想回答。

因为我和你一样,嗯,后来呢,我结束痛苦了,是她主动提出的,我很不舍啊,可是也知道。不舍又能怎么样呢?你能挽回吗?或者说,你想挽回吗?

我知道,你不狠心分手是有很大部分是因为不舍得以前自己的付出,我跟明白你和他/她对于你们的未来,我想,你是没有任何的憧憬的,你之前不舍得以前。

行,你不舍得,不狠心,那就耗著吧,要么等他/她提出,要么自己就这样把感情耗尽!

其实结果都一样,就是分手!

别傻了,我快7年了,最终就是耗尽,而结束的 你不舍得那又怎么样,不狠心,那就等对方狠心吧。

最后,给你一个忠告,七分爱情,三分自己!


分 其实自己早就知道最后也不可能结婚 肯定要分开 那还浪费时间干嘛


分干脆点


想想分手后会不会后悔 痛苦又是因为什么痛苦 能不能好好沟通解决问题


我也有相同的困惑,请问现在怎么样了?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更好更开心的生活。找到你们痛苦的原因,能改的就积极去改,如果不能改的,比如家庭观念,金钱观念等比较重大的,那就只有理性地分开了,长痛不如短痛。

你的狠不下心分手,也是为自己的付出和在对方身上看到的憧憬希望有关。有舍才有得。自己列出一张表来,把在一起和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分别列出来,看哪个更大分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