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目

女朋友总抱怨不在乎她,说我这样下去与爱情无缘,对于这个时代的爱情观来说一定要全心全力地关照女性才得得到爱情吗?

女朋友很普通,如大多数小女生一样喜欢傲娇,有许多时候甚至还傲慢,很少考虑对方的感受。但若是不满足她的感受,她就会厌烦,觉得我不懂她,排斥我。

我觉得很累很苦恼,实在不喜欢这样子,我想要的是一个大气,稳重的女性。彼此注重的是对方的闪光点和对彼此共同生活的关照态度和尽量彼此的体谅与理解。(或许我配不上这样的人)

可是整天不满地想在对方身上得到源源不断的耐心和关照,这不是平凡幼稚的过家家么?这又算得上爱情么?

是我要求太过,想法有问题?(因为在这个年代渴望爱情是种幻想,实际应该是赠与利益讨得喜欢才为常理)

还是我与女朋友想法的差异造成的矛盾和不适合。

我应该怎么办,是放弃?(不易。因为感觉上来说对她似乎是深爱著的)

还是应该从哪里改变?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女朋友要的关心和耐心,是不是时时刻刻24小时的。再者你是否给足了她足够的安全感。

女生要的陪伴从来都不是我在看电影,而你躺著打游戏我们一句话都不说,而是我们一起能去发现一件事情的美好。

说句实话,这年头,我自己挣钱,自己做饭,自己攒钱买化妆品衣服和包包,跟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问你要,还要分一半的心思在你身上,那么,你连关心都给不了我,我还要你做什么?


你深爱著她,又是怎么做到不宠爱她呢?

做人要坦诚一点儿,自己有多少实力,和女票说清楚。

如果她要求的,是你承担不了的,尽早分手。

感情拖久了,不是越来越深,是越来越淡。

互相促进,变得更好的爱情,才能长久。

一味索取,你也不提醒她吗?毛病都是惯出来的~~~

是她不够成熟,还是你实力不足难以应付?

一百个读者,一百个标准。

你自己的问题,只能自己去解决。

互相妥协、迁就、改善,或许能让这份感情持续下去。

难以沟通和认同的,暂时哄住了,最后也是无力放手。

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放弃该放弃的人。

很难,并不是无法做到的。

祝,顺利磨合通关~~~

谢邀。


有的女人缺乏安全感,所以不停的通过让你为她做事来测试这种安全感。碰上这样的,在她确实无能为力的事上尽全力帮她,在她能解决的事上偶尔帮她。一是避免过度依赖,给自己增加麻烦,二是也得让她知道在关注她的安全感的。

有的女人是肥皂剧看多了,觉得女人就该无条件被宠著。碰上这样的,要么直接分,要么睡了直接分。有这么两次,她就知道世界不是随时以她为中心的,就从肥皂剧里出来了。这样的女人,你得意识到她根本没成熟到沟通一段两性关系,除非你折腾死自己,否则这人最后也不是你的。


建议放弃,因为你们不合适。

我是个女孩子,站在女生的角度来说,大部分女孩子都是缺少安全感的,都说男女平等,但是女生肯定要比男生柔弱,更需要关怀体贴和照顾。而你却把这种依赖当成了负担,还说什么想找个大气懂事的,当初你想什么了?一开始难道你看不出来她是什么类型的女生吗?处腻了就直说,看你满篇都是借口。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会理解她的小脆弱,珍惜她的依赖。女朋友依赖你还依赖出错了。还有女朋友说你不在乎她肯定你平时做的不够好,先从自身找原因。


首先关于「对于这个时代的爱情观来说一定要全心全力地关照女性才得得到爱情吗?」我想题主能明白这是你和女友的想法差异造成的不合,表示你也清楚并不是非要全心全力关照女性才能得到爱情。

我觉得既然题主明白这个问题,只是需要跟你想法一样的人给你肯定的话,就不需要再多解释这个问题了。

其次,如果你的女朋友想要在你身上源源不断获取关心和照顾,除了女友天生性格方面的原因,此外很有可能是因为你们双方在某些方面的欠缺,比如互相陪伴的时间、精神上的交流、物欲上的满足或者你在某些方面过于软弱一味满足她导致对方不断索取、题主是中央空调的暖男气质、你俩刚开始谈恋爱没多久等等,所以她才会不断索取你的关心。

然后是女友这种浆糊一样黏糊糊的态度令题主感到烦恼,我建议要先找女友坦白你不喜欢她这个样子,让对方尝试修正;然后带她见识世界那些比题主你更有趣的事情,比如「通过电路图分析解出最完美正方形」这种冷知识;

至于题主自身的改变,可以尝试多倾听女友的抱怨,找出根本原因并解决它。其实在恋爱前期,很多女孩子会倾向依赖男生,这很正常,男孩子抱怨这也很正常。但是许多男孩子喜欢逃避问题隐藏情绪,这样只会让彼此的问题越放越大,其实双方的短期矛盾甚至争吵都是良性的,它能帮助你们更好的成为彼此最需要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