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时间久了,突然分辨不出现在在一起到底是因为爱还是因为习惯?是因为只是习惯了他的存在,才觉得自己爱他?还是因为我爱他,所以才习惯他的存在?如果分手是因为习惯了他,所以一时接受不了,还是因为爱他,所以内心难受?


什么东西久了都会生厌,但是分开就会不习惯,因为习惯了,形成依赖了,但既然能形成习惯和依赖说明你是适应他的,偶尔的厌倦很正常,吃饭每天吃一种也会烦,但你不能因为这几天不想吃饭而一辈子不吃了,你想想吧!


谢邀 如果不能形成一种让双方舒服的习惯,无论爱的多深,分手都是必然


习惯会厌倦

爱不会


其实很多的感情都是建立在习惯上,他在的时候你感觉可有可无,当他离开了,你才能知道他对自己多重要,平平淡淡的感情或许没有波澜,但是持久啊


摸著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有一天他从你的整个世界里消失了,你会不会难过,会不会突然无比想他,会不会痛的、想的控制不住的掉泪,如果是那就是爱了。反之,只是想他、不习惯少了他、并且没有锥心的感觉那就是习惯了。


就是臭


爱的久了就习惯了,习惯了也就爱了。


有时候习惯很可怕 可能爱就来源对其的习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