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只局限在国内工作和生活,那么在抛开国内传统与现存的道德观,抛开国内婚姻法范围的基础上,爱情对我们而言,是不是就可以超越很多限制呢?


看了《神雕侠侣》说明年龄不是问题,看了《断臂山》说明性别不是问题,看了《金刚》说明种族不是问题,看了《人鬼情为了》说明生死不是问题。题主之所以觉得会有问题,是因为给自己设置了太多问题,生活本已不易,何必限制了自己。


伦理限制还是要有的,当然,不只是顾及他人的看法,对下一代的生理结构有很大的损害


生活是要落地的,感情也一样,很多时候,觉得限制是束缚,其实限制也是保护。


那些限制啊,如果一直在你的心里面,不管人在哪里,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都还是有限制。

如果心里面真的想清楚啦,爱情本身其实就是自然而然的。那么就算是不在国外,其实也可以很舒服 很自由的。


我一直都觉得可以,但是我发现人和人不一样。我前任就不这么想。但是,我认为,可以。


可以,只要我们心在一起,真诚所致,金石为开


爱情当然可以,但绝大多数自以为是的爱情都不过就肾上腺素的冲动借口罢了,所以别拿爱情说事了,自担因果就是。


现在年轻以为超越限制很酷,慢慢就会后悔了(譬如远嫁)


感谢邀请。

如果要抛开国内的局限,你知道遵循别的国家的局限。当然只要你们互相相爱,彼此都很有勇气。只要你们想你们是可以抛开很多局限的。


一旦爱了,是不管不顾的,至于其他理智、道德或是选择,那都是冷静之后,仍还想继续下去,要想的问题。


可以,但不能超越所有限制。


你什么都抛开啦 当然没限制啊

年龄 家世 地域 性别都不是限制啊


伟大的爱情可以超越很多限制。

但伟大爱情的另一面就是巨大的悲剧,或是自己或是亲人,或是都有的。

你为了爱情而接受的悲剧许多,超越的限制也就越多。

说人话就是,你越自私,越冲动,越感性,就能超越的限制越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