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我追女生好难,一直努力学习奋斗,但怕等优秀了她和别人在一起了


你的问题本质上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不自信!

你觉得自己不优秀,所以不敢去追她!想要通过一段或长或短时间的努力变得有优秀了再去追求她,想像那时,自己会因为优秀而变得非常自信,会是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那个人!她一定会被你吸引!

然而,很抱歉!这样的想法并不能让你成为她的男朋友!并不能让你收获和她的美好爱情!

反而,这种想法只会耽误你!让你永远的错过她!

成东青与苏梅的重逢

就像电影《中国合伙人》中一样,成东青最后成功了,成为留学教父、上市公司老板,当他和初恋重逢时,他说「我曾无数次设想与她的重逢,我想,她会对我说「我为你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

在你忙于变优秀的过程中,她随时都有可能被其他的男孩子撩走,因为你喜欢的女生很可能别的男生也喜欢!

而那个女生呢?她在面对男生的追求时会仔细的考虑眼前的这个男生优秀不优秀吗?

女生们找对象的标准是男生优秀不优秀的吗?

告诉你吧,不是!

女生们很少会只因为一个男生优秀而喜欢这个男生,甚至追她的男生太优秀了她们还会没有安全感,因为怕他随时被其他的女生撩走!

那女生们会因为什么原因喜欢上男生呢?

吸引力!是这个男生身上的吸引力!就像你喜欢某个女生一样,觉得她美丽善良又可爱,还很优秀!感觉自己被她深深的吸引!

女生也是一样的啊,被哪个男生吸引,就想接近那个男生,就喜欢那个男生!所以问题的关键不是你优不优秀,而是你有没有吸引力!这和优秀是两码事!

你变得优秀了不一定能追到她 和她在一起,你变得有吸引力了,有很大的概率让她喜欢上你!让她想要和你在一起!

所以,男孩子!你的问题是要培养自己的自信心!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有一次我跟班上的一个女人聊天,问她长的那么好看,为什么她找的男朋友那么普通,甚至还有点丑?

她回答我说:男朋友身上有一种特别自信的气质!感觉他的内心特别强大!这让我很崇拜,有种被保护的感觉。

聊天记录都在,自己看吧,人家亲口说的!有说他优秀吗?

所以,男孩子们别自卑,要培养自己的核心自信!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女孩就会被你吸引!

培养核心自信的书我这里有,关注我的公众号:爱情海恋爱课堂 就可以获得了!

最后,祝大家追到喜欢的女生,和她一起变优秀!!

码字不容易,恳请大家点赞!然后关注我的公众号:爱情海恋爱课堂 就可以获得恋爱技巧课程!!


如果是问追求某个女性,那么等你变优秀了再来,晚了。并且她不喜欢你并不一定是因为你不优秀,停止一厢情愿猜测对方,并尊重对方的选择自由吧。

有一个误区就是一定要别人认可,然后才觉得自己有成就。

如果是提问追求爱情,而不是某个女性,那么,变优秀是绝对正确的。

你在变优秀的路上,心境会有很大的进步,脾性更为稳定,更适合恋爱了。


等自己变优秀了再去追女生是个错误的策略,等于是放弃了有人「见证你变优秀」的机会。女友变老婆,是要攒经验的,女人挑老公,也是要攒经验的。女生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变优秀,无论这个过程是发生在一年或者四五年间,她一定能最先察觉到,她一定会为此感到欣慰,一定她攒挑老公经验翻倍增长的。

以前好热衷帮朋友办单身派对的,但我办第一场的那个大学同学离婚了,以后就都不允许我再张罗了,特别扫兴。可我还是很喜欢采访朋友们,我很喜欢问女生,「是那一刻决定想跟他结婚的?」因为我是个矫情的戏精,所以我提这种问题,大家不仅习惯,还会很认真的配合回答我。原因大都是跟男生的成长有关系,真的,见证男友成长,最给女生嫁人添动力。 讲出来的话,不一定百分百真实,可见证男友成长一定是一项特别重要的加分项。

如果错过这笔经验,那就要靠其他方面补了,房车大小、薪酬高低,等变优秀了再找女友,就只能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去吸引对方,其实没多大意思,一点儿都不是想像中浪漫的样子。 工作得心应手,吸引办公室的女同事;兴趣爱好卓越,吸引同兴趣的人;还是一样的,除非享受被人追,否则想找个跟自己棋逢对手的伴侣,一定不能光靠自己优秀。在缺乏自信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的时候找的女朋友,最被自己珍惜,也往往最值得珍惜。

别觉得女孩子傻,别刻板印象觉得女孩子就是网上大家总结的这样或者那样。女生也自知的,女生在择偶方面跟男的差别不大,不是比武招亲,是互相选择。爱情往往就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就是好的起点。 女生像我们自己,也是有各种弹性,不能被归纳总结的。

25岁过后啊,真是眨眼之间,我变优秀了,可我也变挑剔了。人越觉得自己优秀,就越挑剔,越不易进入感情。人自知,甚至轻微缺乏自信的时候,往往最容易进入一段认真的感情。高中被姑娘喜欢过,觉得对方瞎眼了,居然放著校队大帅哥不去喜欢却喜欢自己。由衷的感激,真的因为那份喜欢,自己变自信了好多。人一旦真正觉得自己优秀,就不够尊重爱情了,男人是贱骨头。

会有嫌男友不够优秀而选择离开的女友,这很公平,成长不一致,生活追求不一样,在一起反而是互相伤害,敢当坏女人早点离开的反而很让人欣赏。人有时候需要这一点点刺激,但感情不都是这样,在你不够优秀时,见证你从不够优秀到变优秀,这个过程的魅力,要优于你变优秀后展示出来的「优秀」 本身。

感情是自私的,对方再优秀,没感觉就缺乏动力,换成对方一样,自己再优秀,对方没感觉就没动力。结婚另谈,没感觉也可能有好婚姻,可谈感情,起点的感觉一定重要。看见一个人,产生好感,就应该主动追求试试,被拒绝了一定不要把原因直接归咎于「自己不够优秀」,是不是策略不对,是不是表现不好,是不是还有机会。

想自己变优秀了,再直接找个优秀的女朋友,这是很扫兴的目标。我建议,找个喜欢的女朋友,跟女朋友一起变优秀,尊重女性,相信女性跟自己一样上进、努力、愿意塑造自己。找适合自己的人,是优秀的策略。


追女生是一个实践活动,实践是你实现理想的最重要的工具。你不仅要提升自己,给自己附加光环,还要设计情感爆发点,忍耐到合适的时机等等,才能追到女神。或者不必多想,先试一下,也许你们的命运里有纠缠在一起的一部分。


如果你暂时没有喜欢的人,那就努力提升自己。

如果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那就变得优秀之余努力追求她。

先提醒你以下,追求并不是表现出,自己多么喜欢她,对她又多好,并不是嘘寒问暖的关心呵护。

而是在聊天中不留痕迹的以故事流出自己的优点,让对方因为这些优点而被你深深吸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