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一起十年,后来因为各种矛盾 家庭背景 经济能力分开了,各自有了家庭。各自在各自轨道上也算中上。

再次遇到时候聊起这几年经历,彼此房子在同一个区, 工作同在另一个区相隔300米,常去同一个购物中心,常去同一家医院,孩子的名字有同一个字(之前没有任何约定,一个是辈分一个是来自名著),她的女儿爱吃他爱吃的,他的女儿爱吃她爱吃的。彼此知道不可能再在一起,都要为目前的家庭负责。但是如果不是刻意骨气勇气见一面,却永远见不到,在空间上不断重合,在时间上不断错过……

只想知道 有同款么?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呢?命中注定 这辈子必须不断错过 对么?


从古至今,真正能分开相爱的人的,是生死。所以,没有所谓相爱会不断错过,那只是爱不够真,不够深而已。


那也没办法呀



能错过的都是缘分不够,放掉吧。念念不忘,除了困扰和难过,并不能带来什么。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庭。再多巧合又如何。另外,你这么想,你核实过对方也是类似你的想法?也许对方避之不及,唯恐家属误会。带来麻烦。

现在是10年,大概30多岁,是人内心成熟外型依旧还比较青春的年龄,还惦记著白月光,等等哈,到50-60岁再看,油腻老头和沧桑大妈,看看彼此是否还辣么相爱。是否还记得白月光。

爱自己,爱家庭,爱工作,爱爱好,尽量快乐的生活吧。


错过了就错过了,人的基因遗传本性决定,你会寻找新的替代。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