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能失望的不配是身边人,能失去的谈不上遗憾


如果一个人生气发怒,那他一定失望过。这样的事经常有不稀奇。如果我们探讨的问题是如何减少失望感,那会比较有意义。

真正厉害的人永远有planB,没有情绪,因为凡事都在他的预料之中。正所谓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任何人身上。任何一件事从策划到执行,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出问题。我们需要指定多个应对计划。这样可以把失败的概率将至最低。


我只是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没有。他们虽然让我感到失望,但强迫症的我还是会选择是自己的过失。我没有让他们看到一个更好的我。


不知道,但是我让人失望过。你还喜欢她么?喜欢但是更喜欢你。当时不清楚她的眼神现在我明白了,是真的遗憾sry在你最好的时候遇见不好的我


失望过,后来才知道是你要求太高,加上自身也有问题,永远看到不熟悉人的有优点,永远不知道别人的缺点,导致要求太高,失望肯定是对亲人,朋友,恋人,都是亲密的人,其实没必要失望,可以交流加上自我反省


有过。

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吧,这样就不会失望了。


对身边的失望很正常。

与其纠结失望,倒不如想想自己对身边人的期待是什么。

你的期待他知道吗?他是如何知道的?你平时又是如何向对方表达你的期待的。

那对方呢?

他有意愿满足你的期待吗?

他有能力满足你的期待吗?


失望过,曾经以为我们还有很多以后,没想到最先离开的是他


不负相遇



有过,这种感觉不好受,我前俩天和他掰了


失望常有,因为总有期望。

为什么有期望,因为太在意了,这个人可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不过失望不可怕呀!


经常,但是我最近看到一片小硕深受触动。一切所有失望的感受都是来源于自己不够爱自己罢了,知人,爱自己怎么会有机会让自己对别人抱有过多期望而带来失望呢?


你都说了是曾经,那肯定有呀


其实很多次,后来就不会再自作多情了,很多事也可以自己独自承受了。当你问起我怎么不和你说时,我心里想的其实是,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而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毕竟当时的伤疤还留有痕迹。


非常失望,后来无所谓


这不废话吗?一天光对自己都能失望个千八百回。


有啊,有些人还好,虽然会失望但是一次两次之后,也就不抱期望了,看重的人可能失望几次就直接各自安好了,最难过的是对自己失望。


我对我爱的人失望过

也许是我看人的眼光不行

所以就一直坚持一个人过了


不是曾经,而是每天都有失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