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永远成不了事儿,勇敢的选择一个你认为相对容易的事儿,大胆的去面对一次,成功了你就会觉得其实也没那么难。

遇到事情都不愿意承担的话那也没啥好办法了,要么你懒惰,要么你懦弱,要么你啥也不懂啥也不会,要么你就特自卑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对于这些本质问题只能找找心里医生,或者找找周围的好朋友帮你一起建立自信,带动你学习起来,但凡都有这种缺点的人 没有办法指望自己能站起来的,但也有特例,比如环境所逼,家庭所逼,让你不得不站起来承担的。

有时候也是屁股决定脑袋的,你但凡在一定位置上你就会去承担响应的责任,要去办响应的事儿,如果不是有人逼你坐那个位置估计你还会逃避。

其次,从做事的角度来讲,事实一件事情不管多大或者多小,我们都能给它分解开一个一个很小的事情的,只要你有分析事情的能力,从一件件小事儿做起,大事就迎刃而解了,关键是你分解后的小事都是奔著大事情的方向和目标去的,建议你可以看看稻盛和夫的书。

总之,遇事不要慌,一点点从小事做起,失败了也不要惆怅,爬起来找对方向继续干,只要自己有信心,什么事也都还是基本能解决的。


不管什么事情勇敢的去面对!对于家人要学会怎么沟通!


家本身是最大的辟风港。不管怎么样也要勇敢面对。家人不会比外人给你更大的飓风。加油。


主要是心理还不够成熟,遇到问题下意识的逃避,这种问题不是说一天就能改好的,当然也有哪些一夜之间就突然醒悟的人毕竟很少,大多数人还是一点一点改变的,就从目前你所遇到的问题去解决开始改变自己,自己解决不了在寻求帮助。


事情总要解决,你总得回家,早点面对早点结束。


从这一次的事情学会不逃避!

越是逃避事情越解决不了,没问题拖成有问题,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不如勇敢的去面对,说开了会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