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却没有这种感觉,作为大学生了,必须学著得接触社会。大学就是半个社会,锻炼自己,想家了就给家里打打电话、通通视频,在外地不要在家人面前哭诉自己的难受。那样换来的只有家人的担心,往家里报喜不报忧。慢慢融入同学,相信你会克服的!


啊,我已经回家了。

从你离开家去学校的那一刻,你就得独立了,开始肯定难受,不过和同学朋友玩一玩,自己找点事情做就不会难受了


谈个恋爱


啊,我也在外地。刚开学时会想家,每天都给家里打电话。现在主要是孤独,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找人聊天,确实有效,你也可以找人说说话。


跟家里打打电话,假期再回去看看吧。刚开始可能不适应,慢慢习惯就好了


想家的话就和家里人联系一下,和他们说说话,难受的话就倾诉一下。个人觉得这样聊一聊心情会好一些。


慢慢去适应,把舍友当成家人看待,多相处相处,平时有空多给家人打电话啊,相信他们更愿意知道你融入集体,然后好好学习,而不是想家想到想哭,好好克服这个心理,你要想著,放假我就可以回家,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嘛,加油


如果国庆五一有机会的话,回去一趟吧


视频电话


放假回个家,别说没时间,只是你没去尝试而已


学起来就不想了


多融入集体,让自己忙起来,发现身边的美好


回一趟


没事,找个女朋友,你就不会再想了


家是什么?


找个女朋友


我也是在外地上学,平时上课的时候,一般不会想家,只是有空闲的时候才会想家~

一般想家的时候都会控制自己,毕竟已经是大学生了,上了大学等于半个脚踏入社会,要学会离开父母离开原生家庭自己独立,不能过分依赖留恋。一周一个家庭电话,跟家人聊一聊相互之间的东西,保持联络,不要过于歪腻,家人也会担心你在外面怎么了,没必要让家人因为你想家而特别难过,从而多多少少会影响家人们当下的生活。

所以,我一军训完就加入学校的学生会和校团委以及两个兴趣社团,一边让自己忙起来不要老想著家人,一边不断的从社团中交朋友,提高自己其他能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交到五湖四海的朋友,扩展自己的朋友圈,这样就不会感到孤独和想家,因为有朋友陪著你

一个人在外面要坚强,特别是女孩子


大学啦!总不能一直待在家里。我总觉得,过得不好,才更容易想家,我觉得得清楚,自己是不是过得不好,在外地上大学,容易感觉孤独,刚上大学,更会感觉茫然。找到问题,尽力解决吧。

比如感觉孤独,就多和朋友说说话,多参加点活动,不是非得让你马上交心,但不表达,就不能怪别人不懂,不能怪怨世界独留你孤独。

比如感觉茫然就找到目标,为之奋斗,实在找不到,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认真生活总没有错。

在大学,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比什么都重要。

你得走出去,

长大成人,

淋这世界一场雨,

送这生命一朵花。


没事给家里打电话吧,或者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啦


忍著吧,没办法啊。多和家里人联系。我也一个人在外地上学,到感觉还好,没有那么想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