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情商,自信,能独当一面,全方面的长大


看到这句:「让她永远做小孩」,吓死我了。

一个思想成熟的人大概率不会说出这句话,对方与你有什么冤雠要这样害她。

让幼稚的人短时间长大,我想想哈。

一般情况下可能只有生活发生大的变故,比如父母亲人不再让你依靠了,还要依靠你,比如工作上遇到的人和事让你痛苦你又换不了工作,只能自己想办法成长来解脱。

要回答你的问题,要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什么是成熟。

1,能够过好自己的生活,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2,能够解决各种的困难。

3,宽容包容家人朋友身边人,为别人著想。

4,保持学习的习惯。

5,能适应世俗规律,但又有自己坚守的信仰。

6,不管能挣多少钱,都尽可能的存一些钱,挣的少就压缩自己的欲望,少用。

7,不与别人比较,只与自己比。

8,不贪心,不抱怨,多反省自己,不指责别人。

9,明白人生的真谛,做一个思想自由的人。

这是我觉得的成熟,也许每个人认为的不同。把你自己的成熟写下来,一条一条的去做,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个成熟自由的人。


真正成熟的人 是不会让伴侣一直「做小孩子」的,这本身就不是一个成熟的人所能提出的问题

我不跟你讲怎么成为保护别人的人

我跟你讲讲成熟的爱情是什么

刨除经济情况不谈(但这个很重要 甚至重要到你能不能给她一个家 但这里不谈 因为跑题了)

真实生活里的成熟爱情是

1.遇到问题 是(我们)vs问题,而不是你vs我,不要想著争出个胜负,赢了能咋的,本来就是两个陌生人因为荷尔蒙也好 多巴胺啥啥啥的也好而凑在一起,与其争个输赢 不如我们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有点类似于游戏里 一起合伙闯关打怪 别到最后怪物boos没打死,你们俩争得头破血流。这个怪物小到今天谁刷碗 大到道德或观念问题

2. 共同进步,奔小康,别被某音某读物某骑士故事再洗脑了醒醒,生活里条件十分优越能在汤臣一品买豪宅 供养小公主小王子一辈子衣食无忧 富贵奢华的家庭其实还是少数,大部分都是中游或者中游偏上,与其幻想骑士保护公主的故事,不如俩人一起为小康生活奋斗。你带我逃出一场情绪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3.你想长大嘛?兜里就带3个月生活费(我已经把困难级数降低了)把你自己扔在大城市里 一个月内必须找到工作和住的地方,啥?房租交不起?不许管父母要钱 不许管朋友借钱,几年后 你就长大了。

害 说了这么多 也没用 等你真正成熟了 你就知道 你现在对爱情的方式未来是有很大可能变的 祝99


生离死别,瞬间长大。

不止长大苍老的有可能。


我亲身的经历来说。幼稚的人。大多是父母保护的太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大多数的事情,都有人扛著,不用自己承担。这样的话,除非家里出现大的变故,否则我觉得他就一直幼稚下去。一夜长大,确实存在,但都是因为不好的事情。所以,如果你现在接受不了他的幼稚,那你要做好长时间等待的准备。


没有办法短时间成长,成长没有办法快进,永远是一件件的事情教会你长大,有的时候你所认为的一件事情就能长大也只是你认为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