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说的其实蛮有道理的。你觉得他自私吗?或许,你期待的答案是你的回眸一笑之际,但这个男生肯定是在考虑将来的家庭生活中是否可以维持的最大不可控因数。在他的心目中,你是自私自利不肯为对方考虑的小女生。


他的回答没毛病


为你著想说明你心中有他,心动的瞬间不是心中有你?时时刻刻想著你么?

反之,如果你男朋友问你哪个瞬间对他最心动?亲吻头发?送你心仪的礼物?还是…

别想太多了,你男朋友对你不好么?还是有什么事让你觉得很自私了呢?如果仅仅因为一句话就让你这么的不舒服,有点刺激到哦!

爱情都是双向的,千万别太多的小心思,否则你会很累。

祝你安好。


吃你个炒饭著,想太多头会痛,让你男朋友心疼.我醒来时有她撒娇,未来林总她人呢、帘儿~~


这不叫自私。说明你男朋友心里很依赖你。一个人很依赖你。心里很想拥有你。很需要你的关心。这是一种很美好的自私。这种自私是打双引号的。不管对方因为什么而让他心动。都是对方内心深处对你的爱。既然对你有爱,那怎么会叫自私呢?将心比心你男朋友问你什么时候最让你心动?你用最真诚的回答告诉大家。看看会不会觉得自己也自私。不管因为什么心动。都是对方对爱情满足的心态。你能让对方满足同时代表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最重要。这也是你的成功。这就叫做双赢。


不是,恰恰相反,这说明他心里有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