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7年多的女友,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发现劈腿了,怒而分手。

现在又回来找我,痛哭著说一时糊涂,求我原谅,想和我结婚。我看著她痛苦的样子,想到以前的美好,就想著谁没有犯过错啊,想原谅她,一起幸福生活。

但是又觉得这件事是我们以后婚姻的一颗定时炸弹。

可以原谅她吗?明知不会和那个男的一起没有结果,但是还是劈腿了,然后又后悔。实在不理解。这是什么心理?


原本非常要好的两个人,突然某一天有一方拿起刀朝对方砍去,伤的很重,很深。然后砍人的一方用手帮被砍的一方安抚,慰问:「没事吧?应该不疼吧?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谢邀。回答之前我要吐槽知乎的某些设定,因为我上午明明回答过了,可是也许是网路问题也许是因为我不熟悉知乎点错了按键,总之回答没发布出去,等我发现之后再点回答问题时上午写过的话都不见了,我只好再写一遍。先说第一个问题:该不该原谅她。你先假设已经原谅她了,你们在一起生活,一天她单位聚餐,很晚了还没回来,你会担心什么,会怎么做。或者当她因为你的某个不好的习惯批评你的时候你会不会脱口而出:你自己如何如何,怎么有资格批评我?换句话说就是你原谅她之后,在你心中能不能做到她和你是平等的。这是第一个决定是否原谅她的标准。第二个标准是你觉得她这次劈腿事件对于你来说是像衣服上扣子掉了,然后又缝上了,不影响穿著。或者是像镜子破了,再怎么粘都有缝隙。因为现在决定权在你手里,所以你可以参考以上两个标准进行选择,不要勉强自己因为外部的原因做选择,第二个问题我有空了再回答。

就像你说的,她明知道和那个人没有结果,却在一起,很有可能是因为一时的贪玩和好奇,也说明这个人不顾全大局,有点自私,她有过这种痛苦悔恨的经历,以后也许她不会再做出这种事情了,你也许可以给她一个机会,因为她可能真的是鬼迷心窍,希望你能给她一个改正的机会,被原谅的机会,但是一样,这件事会成为你们一辈子的疙瘩,一道坎,一根刺,也许你们在一起之后,她由于愧疚,由于是错的一方,她会夹著尾巴做人,不敢在你面前做真正的自己,也许以前她会在你面前小作一下,撒娇一下,以后也许不会了,因为她已经处于弱势了,也许及时你们以后在一起了,两人的地位也是不平等的,也不会很快乐的,但是如果,你真的爱她,愿意为了这份爱,给她一个平等的机会,这对她是一种救赎,但是一般人很难做到


千万不要和好。也许她已经怀了那个男人的孩子,而你成了接盘侠。

婚礼前不应该这样。

女方不懂事 女方后悔找你是因为过得不如之前好 你可以问女方是否真的爱你 可以改正 如果你愿意相信 再试一次

但这中间很难


建议不要再原谅……

原谅个屁,兄弟你找不到女人了吗

中国有句古话叫什么来著……

宁娶从良妓,不取过墙妻。

我是男人,我选择前者!我尊重妓女,我鄙视某些为了满足自己需求或欲望更或者经不住所谓的诱惑去劈腿或者出轨的女人,未来能遇到的诱惑还多著呢!那种内心的骚动和不安定失控会让你继续劈腿,不爱了可以大胆分手,然后去好好寻求你需要的爱。


你原谅她了吗?现在怎么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