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迫于哪些方面的压力分开的?

后悔在一起吗?

是因为忍受不了对方的缺点还是什么原因?

明明那么恩爱为什么就会分开呢?

分开了会难受吗?怎么放过自己的?

讲一讲你的故事吧。

打破我对爱情的幻想


毕业季是分手季!

虽然未曾经历,但想来应该有许多类似的情况发生。

至少读过的书里面有许多举例皆是如此。

毕竟在学校只想著吃喝玩乐,毕业以后要考虑衣食住行,如果合租还要考虑柴米油盐,能抗住压力的又有几人?

人都会为了自己找各种借口,就连分开也是。

当然更多的是腻了,不够爱了,怕没有未来。


比比皆是,80%的校园恋爱都是这样的结局,很正常。


上学有多甜甜蜜蜜,那么毕业后就有多么的痛苦!——这是我同学说的一句话!他们两个人相恋十年最后还是分手了!彼此相忘于江湖!

她们的故事从高中说起,高一那年她跟班上最帅气的班长在一起了,我时常被当成他们爱情的挡箭牌跟他们玩在一起(因为高中是不许谈恋爱的,而我们三个在一起可以减少恋爱的嫌疑),每天他会给她送来早饭,午饭学校食堂不好吃,他就想法子溜出去给她到外面买饭她吃;她在教室睡著了他会让我帮忙给她盖好衣服,天冷了送暖手袋,天热了给她买冰淇淋 ,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

那时候整个班级的女生都酸了,可能因为女生天性的嫉妒所以班里没有一个女生跟她玩,除了我,因为我们是小学同学一直到高中,关系还是比较好的,之前我还不知道还在背后听别的女孩子说,我才知道。有跟她透露过,她之前还会想著跟班里女生修复关系,后来尝试过就放弃了,因为她说不想找不痛快,既然别的女生妒忌她那就让她们看著吧,反正她就要和班长一起!

这种甜蜜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后来她因为家里不满意她高考成绩,让她再复读一年所以她留在了高中,而她的班长去了大学!她复读的时候我们联系就比较少了,再后来我们大二的一年,突然又看见她跟他成双成对出现在大学校园,才知道原来她也来这所大学了,因为她的班长就在这所学校!

大学的恋爱就更加甜美了,因为课少他们就会时不时秀恩爱所以情侣都有的浪漫他都给她创造过,女生宿舍楼下摆上心形蜡烛为她庆生,情人节送花逛街看电影,最印象深刻的是他为了两人出去旅游,利用做兼职的钱带她去香港迪士尼玩,因为她一直想去,所以他为了给她惊喜,让所有朋友帮他隐藏他做兼职的事!

都说毕业时就是恋爱分手时,可是他们熬过了毕业就分手的魔咒了!两个人毕业后也在一起去社会上打拚,他先出社会学的是土木工程所以第一份工作是在工地,两个人聚少离多!时间长了觉得这样不好,最后她让他去到深圳,通过亲戚关系让他留在那家公司做销售,而她在这家公司做会计,两个人在深圳约定要一起打拚!

刚开始还好,可是随著一年又一年在深圳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他们的争吵也就越来越多,他觉得生活过得去就好,其他的不要想太多,而她却觉得因为去奋斗,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们开始冷战,下班了他的班长不在去接她下班,她生病了也不在陪伴左右,因为他说要上班,不然得扣全勤奖!

一次次的失望后她有点心灰意冷,她本就是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所以身边时不时会有异性出现献殷勤,下班有人开车说顺路送回家,加班会有人点宵夜说一起吃,放假休息时也会有人约著一起出去玩。刚开始她很坚定的拒绝,也会时不时跟他开著不痛不痒的玩笑,说自己很受欢迎让他可得珍惜自己,后来随著争吵多了她也就累了,慢慢不再抱有希望,最后终于在一次买车事件上爆发了!

起因是女孩子觉得出来这么久,得买辆车这样对双方父母也好有个交代,证明两人在深圳还可以,不用回到老家去生活,以后如果可以就留在这个城市,贷款她办的,如果可以他们两个人一起还,实在不行就自己一个人还也没关系,反正她还是有点积蓄的,可是他却觉得这不是他想要的,觉得这生活太累了,那一次他们彻底爆发,所有的坏脾气都毫不保留的砸向对方!最后她选择了辞职离开这家公司,仍然留在深圳,不过两个人再也没有联系!

虽说后面他过了几个月觉得自己还是离不开她,有试著去挽回,不过她觉得已经太晚了,因为她说分手后的哪几个月心是真的疼,所以不想再回头了!


这种事情太常见了。


毕业季就是分手季,在高三的时候年级第二女生和年级第四的男生相恋了,那真是一个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啊,就是班主任和年级校长都分不开两个人。最后考大学的时候因为分数有差异,两人报考了不同的学校。刚开始两人还信誓旦旦的等大学毕业了就结婚,可是开学没几个月两个人就各寻新欢了。真是一部赤裸裸的狗血剧


全世界都是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