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想认识?

是想等哪天女朋友回家,看到你和她闺蜜,穿的不得体,在床上,还要骗她说是准备惊喜?

是不是知乎刷多了,才会以为满天下都是出g,收收心。

主要是她会对著她闺蜜吐槽你,

吐槽你不够有钱,身材不够好,时间不够长,怕这些事你认识了她闺蜜,闺蜜会告诉你

谈恋爱要给对方留空间,要是她身边的人,你都认识了,她一点自由也没有,

说不定哪天她想逃离,去艳遇


你想的是:

认识一下你闺蜜们嘛,一方面感谢一下对你的照顾,另一方面秀一下你优秀的男朋友,帅气儒雅,气大货好,让她们羡慕羡慕,平时万一惹你生个气,好有闺蜜帮我劝你,何乐而不为呢。

你女朋友想的是:

有什么好认识的?秀恩爱的话我一个人就给她们秀了,万一哪个小婊砸见色起意挖我墙角不就遭了,我才不信你们这些臭男人什么坐怀不乱呢,最重要的是和闺蜜骂你的那些话不能让你知道。


因为她了解你,也了解她的闺蜜。


1.她闺蜜有问题

她闺蜜可能是绿茶,就是那种特别能跟男生聊天,特别有男生缘的人,男生也喜欢跟她聊天说话。

也可能她闺蜜之前有抢过别人男朋友的黑历史。

2.你有问题

你可能喜欢对所有女生都特别照顾,就是传说中的中央空调,温暖所有人,该保持距离的也不懂的保持距离。你可能有些做法也让她没有安全感,觉得你很有可能离开她。

3.她对你们的感情不够自信

她觉得有些外界的诱惑或挑逗会影响你们的感情,对你不够有自信,对自己也不够有自信

4.你提出这个问题,本身就说明你有问题

你为什么会在乎她是否把闺蜜介绍给你?她闺蜜对你来说有任何很重要的意义吗?

还有就是,有任何问题直接问,直接找她聊不好吗?直接沟通不香吗?坦诚沟通,感情才会好。


她闺蜜如果喜欢你,你完了。

她闺蜜如果不喜欢你,你也完了。

所以为什么要认识,只要她闺蜜朋友圈知道你女朋友有对象的目的达到了不就好了吗,各家欢喜不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