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去北大口腔咨询,因为接近30岁了。时间耽误不起了,想尽快做,专家号就算挂上,也要等很久,所以,就挂了普通号,是个高资带教医生,据说是某大咖专家的在读博士,但不知道技术怎样,有经验的小伙伴来聊聊呗~


要看你牙齿的情况啦,我昨天挂的高资带教,看牙的是年轻的医学生,看完了会让老师再来看一下,然后告诉我接下来怎么做,主要我觉著我的牙没那么麻烦,就算医学生也够看了,毕竟北大口腔医学院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进去的吧(((o(*?▽?*)o)))


同样也想问这个问题,也不知道靠不靠谱,挂专家号有点等不起了

一年了,后来你去了吗?


我当时没等,16年挂号单子上没有写高资带教,我治疗了快一年的时候那个大夫告诉我他要毕业了,换了一个大夫,又过了不到一年这个大夫也毕业了,又换了一个大夫。说实话我很后悔自己当初没等等。我还是认为一个大夫从一而终的比较好。就像楼上说的那样不是疑难杂症的话,普通大夫也没问题。我的情况确实复杂些,我感觉自己是不知者无畏吧。


高资带教能解决普通的牙问题,若是情况复杂,建议挂专家号


不太了解正畸 但前几天拔智齿只挂到了高资带教 小姐姐不敢拔让我去挂专家号了 想了想 大概要先预估自己的牙的难易程度 再去决定是专家还是普通比较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