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正畸 在医生的选择上很犹豫我去了一家三甲医院的口腔科 里面的副主任为我做的门诊看介绍他有20年的正畸经验 ,另外去了一家我们省最有名的三甲专科口腔医院 是一位住院医生为我看的门诊 住院医师态度很好 可是似乎刚刚毕业两年多而已。我觉得这两位医生各有优势 实在不知道选哪一位,为什么在他们中纠结是因为 他们的价位是一样的_(:з」∠)_


您好,谢谢邀请了!鉴于您是想做矫正,在选择上建议您考虑经验丰富的医生,毕竟矫正不是洁牙补牙什么的。

经验丰富的医生,遇到的矫正情况肯定更多,也肯定是有对应的措施的。矫正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有意外发生的。


感谢信任

医学是经验科学,所以选经验丰富的医生好些~

有问题可以再问我,觉得我的回答有用可以关注我一下啦~帮我加加人气~T~T


复杂的牙齿情况老道的医生更有经验,但是年轻医生也是能处理好各种情况的。


简单的情况找普通的医生,复杂的情况找高级别的医生。杀鸡不用牛刀,裁纸刀也杀不了牛。


可以再了解一下这两位医生的毕业院校 以及这两位医生做的案例 还有就是和这两位医生的沟通 感觉哪一位更顺畅 对于方案的解释更符合你想要达到的预期效果 就可以下决定啦 选择了哪位医生 就要信任他 自己好好配合就好啦


如果没有其他办法,就看看这两位医生的学历,医学名校毕业会更让我心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