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婚姻 亲子关系 心理学


谢邀。

因为有小姑娘,愿意找比爹还大的有妻有子的男人,给人家当小三。

白吃的果子还要嫌酸吗?

两方都是。


收到邀请,距他以出差之名第一次外宿两个月零八天。他新入职,算起时间,一个月时带她玩,不到两个月开房,他已婚已育,她已婚育儿女各一,,那时,夫人小产两周。

他说他压力大,他说奔波之苦……

心理强大,是个很玄的东西。有些人,在异性眼里寻找存在感找自信;有些人用脑子征服世界,脑子有水,改用下半身征服世界;有些人,借用恋爱先生一句台词,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自己的,习惯忽视。

追根究底是一场荷尔蒙大战,还有一些心理缺失。


因为男女都无耻


为什么不呢

恕我直言

我眼中,无论二十岁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的男的怕是都喜欢年轻小姑娘吧

而且又是那种喜欢上钩以为自己获得了最美好的爱情认为正妻来找你打架你还能勇敢的捍卫自己所谓的爱情的小姑娘吧

而且现在年轻小姑娘都太容易信了这些人的鬼话,心心念念想著自己美好纯真的爱情还说不定想著自己伟大高尚想著只要你爱我,你不为我离婚都行,我只是为了陪孤独的你。

恕我又直言 别累了

你以为他回家是受苦楚吗,你以为他和你在一起才快乐吗,你想太多了,要是他真的那么爱你或者家庭破裂早离婚了

你或许还妄想著他是为了孩子呢吧,告诉你,不可能的,那都是他骗骗你玩呢的

我哥说的一句话对,要是一个已婚有孩子的男的在生活中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那不是很正常吗,家里温馨美好家庭,外面还有迷人的小妖精温香软玉在怀还那么主动多有成就感啊。

我哥平时就是一个很帅很招女孩子喜欢的人,三十多的人看上去和二十多一样,但人家照旧婚姻美好平淡也没看出轨什么的啊

所以别听那些出轨的男人的鬼话了

女孩们也都别傻了


问这个问题的人是傻白甜吗,这种问题还用解释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