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需要什么?需要问自己,每个人都是一件艺术品,从生下来就是与众不同,在经过学习和社会的阅历之后,每个人的追求也不一样。

在物欲方面,有人追求物质的享受,在哪不忘吃喝玩乐,甚至金钱至上,这种也不是好坏能说明的,唯有你的判断和想法是会与之匹配。

在精神方面,有人追求宁静与安详,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不求周遭的繁花似锦,但愿心里静如止水。

在艺术造诣和科学方面,有人以匠人心态不懈追求,希望自己能够达到一个顶峰,这何尝不是一种需要?

很多时候,扪心自问,我到底需要什么?很多时候被改变,大多是因为环境的左右,态度的不坚决,导致问题一再增多。人,还是这个人,心却无法复原当初的梦想。当自己不够强大时,不如静下心来去思考未来,憧憬未来,而不是被过往的是是非非左右,从心开始。


精准地知道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去向哪里、我做什么。


人的一生需要食物来充饥,需要温暖的地方来住,需要适应自己的地方来运动,需要一些工具来探索各种各样的问题,可是这些需要都要人去实现,这就要人与人,人与世界,人与宇宙,人与海洋陆地的合作。幸福快乐是人创造出来,人的一生很伟大。


需要陪伴,毕竟是群居动物。需要友情。

高端点就是马斯洛需求层次,一层一层的满足,才是完美的一生

内心够强大,坎坷再多,都会过去


足够的钱和足够的爱。

钱足够到捐赠出去不会勉强。

爱足够到包容自己之余包容他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