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科学和艺术其中之一不得不从地球上消失,留下哪一个人类会过得更好?


当然是留下艺术,当然如果「钻木取火」「纺织裁缝」「科学养猪」也算科学的话,那还是留下科学


科学

因为科学可以产生艺术 艺术无法产生科学


没有艺术只不过少了了娱乐而已,没有科技,你就要回到洞穴里去茹毛饮血,怎么选还用我说吗


艺术!

艺术!

艺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看了这个动画你就懂了!!!

看了这个动画你就懂了!!!

看了这个动画你就懂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47919/?

www.bilibili.com


爆炸就是艺术,当量越大越艺术!


无法取舍,科学和艺术在本质上来讲是分不开的,相互浸润,相互依存。说点最为人知的,琅琊榜很多镜头的构图,有多美就不说了,不管是三等分还是对角线又或是黄金分割,用的都是数学原理。数学作为基础科学,和多种艺术的亲密关系就不详谈了。这样看来,是不是科学比艺术更重要,当然不是,数学为什么会产生,为什么会成为一门学科,因为人们要艺术地处理问题,让整个事件看起来更美好,艺术甚至是数学诞生的重要原因。


我倾向于


谢邀。科学使社会进步,艺术陶冶情操


艺术,科学更趋于真实,形式更加简单。

本人理工女,可能更倾向于科学。


就跟做选择题一样嘛,

正经人谁对这个有兴趣

你对这个有兴趣吗?

没有

你呢

没有

对这个有兴趣的还叫正经人吗?


这俩不分家


不论留下哪个人类都没救了,我选择死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