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乡


九寨沟和黄龙


当然是这个提问的问题日志啦~


一个冰冷而漆黑的冰窖里


啊…不知道为什么要邀请俺…不过还是谢谢

如果就问题(不看下面的描述的话),我的回答会是"我的心里":

我看过的东西、我认识的人、我去过的地方都可以在我自己的心里成为一个整体,那里是我自己的世界。哪怕里面有世人所不齿的糟粕,有人们大声赞美的事物,在我心里他们都是一样的。可能表面上我会迎合别人的观点,但是在我的心里、我的世界里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那就是我认为的最美的!最美的自由!

然后看到下面答主的详情描述的话。

艺术这个东西时间是肯定要花下去的,而且感觉题主的年纪不大(在我眼里,90岁都不算晚),还是可以学习插画的。

个人建议不要直接报那种什么插画培训班,那都是需要一定艺术感、艺术基础才能去报名的。就相当于,弹钢琴你得需要哪里是do 哪里是re 再开始弹曲子对吧?

个人建议,每天晚上抽一至三个小时进行绘画,先练习一至两个月的素描,培养一下艺术感,同时积累一些美术的理论知识。之后选择报名插画培训班还是自学都是随意的,艺术感得到了之后,怎么画都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最后希望题主能去到自己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认识好多高中毕业去学建模的,最后也都找到了工作,不如去学建模,插画很难找工作的,你又没钱刷班,如果一定要学插画可以回去上学,然后考个动漫设计的大专,比如吉林动画学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