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曾经放手的人不会再有让我再次动情的可能!


即使不爱了,心中也总还是会为他留下一个特别的位置。说不爱了都是假的,其实呢都还是在乎的,只要一看见,骗不了的自己的是心意。


没有人会突然无缘无故就不爱

只不过减分减没了没有告诉


给你讲个故事吧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异地情侣,这对情侣在一起快两年了,男孩子一直是很照顾女生的性格,可有一天男孩子突然变了,他白天睡觉上课,晚上去上班。他的时间和女孩的完全反了,女孩有空时,他没了空;并且男生一打电话就在聊天,电话才没打得两分钟,男孩子又开始聊天,女孩说你到底在干什么,男孩很敷衍发了张截图给女生,可女生始终觉得不对劲,如果只是这两句话,有什么说不完的,说这么久。可女生没有把自己想法说出来,后面男生说到时间了要出去工作了,男生给女生发的视频里只有几个男生,可半夜时,男生在朋友圈发了个视频,视频里依然有别的女生,女生觉得他为什么会骗我?可还是没给男生说,只是很失望给男生说了句,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男生已表现 ?很不耐烦,只默默给女生说了一句,你好好冷静吧,男生从来不问女生为什么要分手?最后女生没有回他,男生也没有回过女生,就这样他们冷战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女生发现男生在自己的QQ里已经不是好友了,于是女生彻底疯了,找了男生原来男生心里早已认定他们已经分手了,男生说既然已分手以后就别在互相打扰了吧,女孩还想说什么,可已经被拉黑,女孩崩溃了,女孩只想男生多关心我一点,女生给男生说女生生病了可男生并不关心,于是女生只能用这个过激的方式来刺激对方,可男生是真的想分手,不过是在等一个机会罢了。

所以没有人会突然不爱了,没有人会突然要提分手,只不过你让她一次又一次失望她一直在心里偷偷减分罢了


不会。当初不再喜欢的理由也不会让人再喜欢那个人,过去的就过去了,能错过的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感情的事还是果断点比较好。年龄越大,你就越会发现,爱情其实是养成系的,有的人可能一开始相处你会比较抗拒,可相处多了你还是会发现这个人的闪光点,找到一个人的闪光点,喜欢上这个人那可就太容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