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语病,属于语序不当,用我的观点来看。应该改为:如何找到一个以结婚为目的的靠谱男朋友!

首先是确定人物的动机,以结婚为目的,然后加上形容词——靠谱!

题主说反了!所以我觉得你能找得到的概率不大。不过找个男朋友,还是可以的,毕竟现在这么多人打光棍!


找个靠谱的很容易,相处到结婚很难,经营很重要


降低要求,去除不必要的要求,抓住主要矛盾


可以看看我,我就想找从一开始就想好了,以结婚为目的的女朋友。


其实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我以结婚为目的的去谈恋爱的话一段感情就会有两个倾向,一是双方都到了结婚年纪,奔著结婚去,所以恋爱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双方都觉得忍忍就过了,过日子嘛总会有小问题,带著这样结婚目的恋爱在真正实际结婚了之后就会发现小问题在长期生活中被放大,继而矛盾越来越多,那样你还会觉得对方靠谱吗;二是双方都希望最后能结婚,恋爱初期就抱著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期待,但是往往期望越高,结果越让人觉得不尽人意,对方身上的问题就会被这种对于婚姻的期待的想法下放大甚至畸形。其实恋爱本身就是一个试错过程,只有跟一个人长期相处摩擦之后你才能知道对方的优缺点,恋爱更多需要荷尔蒙,借助这些荷尔蒙多巴胺的分泌互相吸引一段恋爱开始,慢慢融入对方的生活开始付出时间精力,发现对方的闪光点,发现性格生活习惯不和谐的地方,并在衡量价值权衡利弊后选择继续改变付出或终止这段感情,当经历一些事情后还是觉得很想和对方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才是恋爱和婚姻的过程,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感情在大多数时候不是学习工作一样设一个最终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就能达成最终目标,感情需要双方的感觉,磨合,与付出,经过恋爱的相处摩擦才能认识到你们的三观是否能携手走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所以如果抱著一定结婚的想法去恋爱真的很难,反而调整心态抱著愿意去爱一个人为此付出的想法试一试结果可能超过预期,也只有长期的相处才能让你觉得对方是否靠谱。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靠谱并且深爱的另一半


看命吧,命好就能遇到。


你对靠谱的定义,决定了这段关系或者这个人靠不靠谱!


有在知乎提问的这时间,去出门认识男人


首先自己要改掉很多坏毛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