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放不下她还是放不下那个付出了那么多的不甘心的你?

「会者定离,一期一祈」

你一只手只能拿起一样东西,当你想去捧一口水的时候就必须得先扬掉手中紧握的沙。


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变得更好,越爱自己越幸运,爱自己才是最浪漫的事。淡淡的爱长久,浓烈的爱会灼伤自己,吓跑别人。

做一个淡淡的人吧,真的得不到就放过自己,再折磨自己也没人心疼,只会让自己更难受,折腾完还是要接受已经失去的事实。深爱后的分开不是各种崩溃,而是被这一段感情滋养,变成更好的人。这种高深的境界达不到,但是安安静静的接受确实最体面的方法。


慢慢发现ta也不过如此


为什么要放下

生命是场幻觉 但我需要你、


为什么一定要执著于放下呢。我爱著的人,在我得不到的日子里,我也依然爱著她。把一切有的没的全部交给接下来的时间和接下来的人。无为,而无不为。


下一个不一定比他更好,但一定比他更爱你


其实吧,那只是一种执念。

反正我是这么告诉我自己的。

「一世两人三餐四季,共尝五味六欲七情。便足矣。」 可我却失去了你,那就「一世三餐四季五味、七情六欲…一人。」


自热就放下了


我喜欢你,你居然不喜欢我,那我还喜欢你干嘛!


努力中


爱而不得如何放下?如果爱,就是为了得到,那么既然你又得不到那不放手还等什么?如果爱,并不为了真正的得到,那么放手,去换另一种方式拥有,何乐不为呢


道理懂,做不到


这世界就不存在爱而不得的银。

那只是投射的神仙眷侣,现实中不存在。


没必要放下,变成回忆就好,江湖两忘,各自安好


先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掉

将与他有关的东西都移出自己的视线

然后给自己找事情做

让自己忙起来

持续时间久了

就会发现

就算再次想起那个人

也没了那种难过或者心情的变化了


不问不想不念,时间久了心里就没触动了


可劲喜欢吧,无非两个结果,一个ta喜欢你,另一个不得不放弃~


尽量不打扰,做到漠不关心。但是这个太难了。一年了。一首歌还是会流泪。


爱而不得 不如不爱


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