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感过了,男的不主动了无所谓了,女的厌倦了也觉得男的不爱她了


未必。

不够爱的话我觉得可能都不会在一起,会最后应该会变成红蓝颜或者是恋人未满的感觉。

我更倾向是责任感,我一直觉得如果一个人他具备充分的责任感,那他就会是一个理智,冷静的人,结束一段感情或者不结束,他一定是会有充分的考量。

或许结束而言是对彼此的负责,那么他就会选择结束并且妥善的处理好过渡期。

又或许双方的退让和磨合是对此的负责,那么他一定会引导或者主动选择与你进行沟通,交流。(这里不是指吵架或者一味的忍耐)

反正,我觉得大多数分手都是因为责任感缺失,就一种逃避心理了,连我自己还有我前任也是。

所以我挺崇拜责任感爆棚的人的,感觉他们都酷酷的,能够对待乱如麻的感情也有条有理。


没遇到你之前,我看到的是,「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

和你在一起时,我们都曾认真的坚信过,「海有舟可渡 山有路可行」

可是后来,你的一句我没有那么爱你了,我才明白 「山海皆可平 难平是人心」


很多时候不是不够爱,是真的不合适,爱的太少固然容易分手,爱的太多也容易分手,很多人都知道情深不寿这个词,以为是太深情不能长寿,其实不是,真正的意思是太浓烈的感情不能长久的意思。爱的太深会比较容易伤心,太在乎比较容易斤斤计较。


不是。现实生活中,爱只是相爱的敲门砖。当正式确定恋爱关系奔向结婚成家时,会有诸多人物、诸多因素影响著你们的关系以及结婚的理由、分手的理由,这些都不是够不够爱能够解决的。


再爱也逃不过三观的对质,三观不合,思维不再同一个频道一定爱不长久


不一定,如果真正喜欢对方的话,有时分手了,并不是不爱了,而是不愿迁就了,或是说受不了磨合期,


没有无缘无故的分手,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如果爱,又怎么会舍得和你分开?你说他爱你?他连失去你都不怕?既然选择分开,你觉得呢?你品,你细品。


不是他不够爱你,就是你不够爱他

虽然有很多条条框框在约束著我们,让我们备受压力,但是好的爱情就是为了他改变,他也能为你改变;他会为了你喜欢灯火,而努力留在大城市;你会为了当初一刹的欢喜,用整个青春陪伴他成长。

经受不住的考验,只是因为我们在人群中迷失,感情也渐归平淡。说到底,只是不够爱了


首先目的,为什么恋爱……是为了结婚还是只是恋爱……为了结婚,然后发现不合适不论是哪一方提出的我觉得都值得思考,是否是真的。如果双方都只是玩玩,你一方玩出了感情,另一方告诉你我不跟你玩了,你说人家渣,你有病啊!都是成年人,人是你自己选的,你特么虾啊!


是由不够爱而衍生得各种奇葩理由


在我看来是的,假如还有一丝喜欢的话,都想要去努力一把,再争取一下,既然分开了,应该就是不爱了。


谢邀,其实如果真要去说因为爱不爱才分手的话我个人觉得有些牵强。

首先两个人谈恋爱,如果分手了只能说是没那么喜欢彼此了。并没有到达爱那个层次

我觉得爱情是要经过时间或者其他考验才能体现出来的。(当然我也相信会有一见钟情,但这种几率真的太小太小。)就比如你对一个人好可能并不是因为你爱他,只是出于一种喜欢或者别的什么。

就像我之前看的一条热评,

有一天我走在街上看到一棵奇怪的树,我觉得很有意思,但是我却不想告诉你了。

我有一个朋友,女方提出分手理由是「没感觉了」我觉得这个感觉就是所谓的喜欢,而且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会让你觉得比你爱一个人更快乐……

好像有点跑题吧,

都是自己的一些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是分手的人把重视利益高于爱。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范围可就广了

分手有好多好多种理由,千奇百怪。

不过归根结底有两种,一种是真分手,一种是假分手

真分手,无论什么理由就是不想在一起了。恋爱是很特殊的感情,他不同于其他感情,需要不断的培养,两个要交流互动,分开,没了这些互动感情就会没了,所以,起码是不那么爱了

假分手,恋爱很多时候是一种情绪,有时候情感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会提出分手,也许是想要更多的爱,也许是想要平衡两个人的关系。总之有些人提分手,只是换一种方式对两人关系的平衡用一种不正确的方式提出的,这就跟爱不爱无关,而是他体分手的真正诉求有关了。所以,要正确看待分手的理由


分手的原因没什么其他,就是不爱了……

没有比这个更真实的理由了……

其他理由只能算是陪衬吧……


我爱的他

是个单纯的小男孩

他会带我吃好吃的

他会带我看电影

他会记住我的生理期

他会监督我做运动

他应该是爱我的吧

我很想谢谢他

可是为什么我只想哭呢

我咳嗽了呢

我嗓子哑了呢

我加班总是一个人回家呢

不会问我累不累吗

不会问我难不难受吗

不会担心我一个人回家冷不冷 安不安全吗

我很想说这都是小事我不在乎

可是为什么我只想哭呢

他喜欢的事我在尽力做到

我喜欢的事为什么总是被拒绝呢

我很想像以前一样认真的生气 认真的争吵

可是我不能伤害他的坦诚 他的真挚

他为我远离了别的异性

可是为什么我只想哭呢

骑行不过十分钟的距离

却仿佛隔了两座城市

走也走不近

走也走不进

他以前最讨厌哦啊呵呵

他现在回复我好多哦啊呵呵

他以前喜欢媳妇媳妇的叫我

他现在说我感觉你肯定在家

他以前说你觉得我哪不好我改

他现在说我已经想好怎么对付你

他以前说你别冷战有事说出来

他现在敷衍的痕迹越来越明显

我想问问他是不是不爱了

又害怕回答还是我对得起感情对得起你

脱单前觉得有男朋友生活会丰富多彩

有人惦记有人保护有人带我走遍各地

可是现在

为什么我只想哭呢


是 爱的时候是真的爱 不爱了也真的是不爱 不要纠结 不要降低自己 不要卑微 干脆的留著美好的影响扭头走 不要回头


如果感情可以分个胜负,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赢了,但一开始,我就知道,我是输的那个

如果不想被人拒绝,那就先拒绝别人

当她看著我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爱不爱她,但是当我知道她的眼睛里不是我的时候,我会下意识的转过头,不想让她看见我的样子


不一定,也可能是考虑了双方的家庭情况之后,觉得无法让对方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决定爱情到此为止。余下的人生换一种身份陪在对方身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