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俩被迫分开的话,你俩重新在一起应该会更加珍惜对方,会比当初更加快乐。不过这主要还得看分开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家人反对的话,可能开心只是一时的,这都得看两个人当时的心里状态。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我是芊芊,祝好!


如果我们和好了,最多也只是朋友,而且不算很好的朋友,因为不想走太近了,怕尴尬。所以,快乐是回不去的。

我只喜欢感受当下。现在就够甜够幸福了,没想到再跟他和好。也不想他知道我过得好,因为当初我们都没错,所以不想用我现在的恋爱来报复当初的分手。


得不到的东西,当我决定放弃时,就已经和它本可以带给我的那些快乐说拜拜了。


我都觉得搞笑。明明相爱怎么会分手?


不会膈应吗?当然了,要是装傻就算了


被分开总会有一个非常不得已的原因但因为这个原因分开了 就算把这个问题解决好了和好了肯定也会有隔阂 因为那么相爱得有多大的原因才会被迫分开肯定有著很严重的问题 所以很难跟当初一样的 再怎么说都没能去解决问题而是选择跟对方分开 但是时间也会解决这个问题 总有一天这个问题会慢慢被淡忘的


不会,有缝隙了!


不会了 会心里有隔阂


我觉得会吖!分开时两个人那么痛苦难受 !再在一起了肯定很激动并且我觉得更加珍惜对方了,一定会为这来之不易的爱情幸福的的在一起!


不会,因为会更加珍惜,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只有失去的东西才会更加珍惜。

记得陈奕迅歌词有这么一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疼爱的永远都有恃无恐」,得到的永远都不会珍惜,除非当你失去的时候。

就想面对前任一样,只有失去了,才会慢慢觉得生活中她的记忆依旧存在,但是人不如当初那般属于自己,脑海中总是挥之不去。

人生最难过的不是从未拥有,而是曾经拥有却因为自己不珍惜弄丢了对方,空留自己后悔。


应该不会了 覆水难收


如果你们两不谈以前 只看以后 会的


我觉得这是会的,还有可能比起以前更加恩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