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说异地恋会冲淡感情,然后分手了,几个月的聊天就像玩玩似的。就离谱,现在的情侣不都是异地恋为主吗。


会被冲淡的感情 跟异地没有关系

即使在一起 也会因为某些事情被冲淡

真正的感情就像是信仰 很难被冲淡,但是时间久了会从爱情变成亲情


异地恋也不一定会冲淡感情,但是,因为异地会提分手的人,不建议再复合。


…会吧…不是会冲淡感情,就是感情慢慢的就沉淀了

实际上当你们再次见面后,还是有种莫名的陌生感(很久才见一次面的),但是后面就慢慢好了,双方要一直共同努力,不要只有一方付出,相信你们,这得看个人对于这段感情的要求


真的会

赶紧分了吧。


当然


不是异地恋会冲淡感情,个人觉得感情的完全是看两个人,异地不背这个锅。


不会,但是分人


也不全是,这个得看双方是不是往同方向走,如果一个计划著未来一个计划著离开那肯定就会,要从两个人的相处方式来看,生气了是否会两个人沟通怎么解决问题,而不是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我不知道时间会不会冲淡感情,但是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异地恋,因为最后在一起的真的很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