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久了就过去了,一个月不行,那就两个月,再不然半年,一年,三年,五年,十年。直到时间慢慢把一切情感都磨平。


或许并不能说明怎么优秀

但是值得怀疑 人生只有一次 要找可靠的


分手,一个多月后复合,一个月后再次分手,突然发现他有了新欢。他对他新欢就说我跟他早就分手了,是第一次的时候……我被耍了。复合后他对我首先还行,后面逐渐冷漠,冷暴力,最后逼我说分手。新欢成功上任(所以,我才知道,他的新欢早就有联系了,开始养鱼)


看了很多回答其实道理都懂,就是还放不下,不是自己还爱她,是心里不甘心和习惯,又在同一个办公室想忘又天天看到,没有进去忘的状态,反复被折磨著,看到他们互动,看到他的穿著,看到他发信息的表情再和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对比,觉得自己不被尊重,觉得之前的感情不被尊重,然后老跟自己很较劲,我建议写下自己在感情里好的点和不好的点,让自己真正放不下的原因,读懂自己内心的想法,再看看他的缺点,提升自己,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不要去对视他,最后做到看到人和做的事内心无波澜,平时可以看点自控的书,可能也需要鸡汤让自己变坚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