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得了解清楚了,当初跟你分手,是否如他所说,还是当时他移情别恋他人。

另外,之前三年异地,现在他愿不愿意改变异地的状况,愿不愿意考虑你们的未来。


我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哦,我也跟我对象谈了四年异地恋分手又和好了,其实我也说不清是因为习惯还是爱,可能是不甘心吧!如果你觉得他人值得你跟他异地恋,你就继续吧,找一个爱你的你也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首先一定要清楚当时和你分开是不是移情别恋找别的女孩了!!!因为我就是和前任异地恋他冷暴力我分手的,他说没办法管住自己怕辜负我笑死我了然后转头就和同一个地方上学的女生在一起了,他既然来求复合就要明确是不是找不到更好的人了然后想起你来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当我没说,然后就是已经因为异地恋分一次手了以后还会不会因为这件异地的事情产生矛盾,姐妹加油,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如果你很爱很爱他愿意为了对他的爱不介意这些事情的话,那我祝福你可以幸福!加油加油!


我的回答,可能会令你有些不适,仅表达个人看法,首先,你和他一起3年,你肯定知道他的为人好坏。那他分了又找你复合,你还是得慎重。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他回头可能就牵扯到一个对他的利益。我不知道他为人是什么样的,但是如果为人差劲的话你不妨多往坏处想。


也可能是因为找不到女朋友寂寞了 以你对他的了解 看清楚再决定


这个得看你自己,如果你非他不可就复合如果不是就不要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