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跟你一样,胆子大一点,参加一些演讲之类的。我现在就根本不在乎形象,相当不要脸


没有办法,只有自己慢慢领悟,时间会教会你这些的,伤心到极致就不哭了,心灵上受伤多一点,就会独立的,看够了别人的可有可无你就不会在,在意别人的感受了,我就是这样长大的,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很扎心吧!


遇到困难不要求助,自己扛过去。

承受该承受的痛苦,并为自己骄傲。

主动表达不同于别人的看法,哪怕用激烈的方式。


想哭就哭,独立的人也会哭,也有心里难过的时候,想要独立呢,一个是心里方面的独立,你要做一个能独立思考,独立承担责任的人,慢慢就会变得稳重独立,另一个就是经济方面的独立,要有一份合法的工作,还有一个就是对自己的想法做法要有一定的坚持,不要被外界环境和舆论影响,我觉得就差不多这几个了


看灾难片。


爱哭的人常常心软,本人就是,哪怕今年二十五了,但是常常会因为想一件事情,看一个短视频,一个暖心的举动默默的掉下两滴泪,这就好像是与生俱来的一样,没太大必要去克制吧我觉得。


这个得你自己强大起来,不强大永远得依赖别人


别人说什么都改变不了你,你的生活也不会因此而起起伏伏也不会突然间变得非常富有,也不突然间变得很穷,所以其实别人说什么只是在心理上的感觉比较多,实际上什么都没有。听别人听多了会忘记自己的声音,所以我们干什么听自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