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因为那里等到每年夏季的时候,在那里会盛开著很多的油菜花。可能是因为气候比较特殊,所以在那里这也成为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景象。远远的望去看到的都是非常美好的花海,而且还可以呼吸到非常新鲜的空气。在那个地方自己的心灵是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以便于让自己后面的行程可以得到更好的帮助。

在张家界那里的山峰是非常的有名的,而且在那里看到的自然景象,也都是非常的自然,会让人的心情非常的放松。尤其是在下雨天之后,满满的山峰之中散发出来的都是一片的生机,而且不管到哪个地方,都可以听到有鸟叫的声音,而且非常得引人著迷。

在浙江那边儿只有一个楠溪江,是有著很长时间的历史了。而它为人们呈现出来的,就是一幅很美的水墨画。而且这一幅画是不管在手法上,或者是色彩上搭配的,都是非常的合适。就好让人觉得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而且在这里感受到的是非常清秀的感觉,当地的住的人也都是非常的淳朴。到了这个地方认真的感受一下,一定会爱上这里的。

更多游玩攻略都在公众号「聚Feel」哦。


我觉得这个问题重点不是去哪里旅行吧,而是找一个地方去散散心,让自己心情变好而已。所以目的地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踏出第一步,离开现在的环境,去寻找新的感觉体验才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变好呀。祝你开心哦!


海边


去看美景户外多走走


泰国: 温度高,服务好,价格实惠

西藏: 天高云淡,湖泊如明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