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用过Airbnb和途家,在Airbnb是房东,Airbnb的定价完全是房东决定,另收服务费

优点:优惠活动比较多,在某宝有优惠券

缺点:个人感觉UI不是很友好,第一次使用会蒙圈

途家,感觉比较友好的一点是第一次与房东联系会使用虚拟号码。如果了解房源之后不想订也不会被房东骚扰。这一点相信很多平台都有使用,但是因为没有其他平台的使用体验所以不做评价。其他感觉各个平台都大同小异。


蟹邀~下载Airbnb很久了

但直到今年才开始使用

每次都看好房间 然后上某宝买券

但是使用真的不方便要登陆 邮箱验证 balabala~因为服务费之类的问题 还买错过账号然后又很麻烦 只能怪自己啦~

我使用最多的就是

去哪儿~不是打广告!只是因为用了很多年最习惯有的时候买机票 然后去 携程 飞猪 比比价格其实也没差太多啦

这些app上民宿也多 国外的也能定

还是很方便的啦所以!!还是用你最顺手的一个app就够啦~

奉劝一句,千万别去小猪,亲生经历,订房是明明看过了是一天前退订退还定金,后来退房时就莫名奇妙变成了七天前退还全部定金,而且定金就是房费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五天前看了房并订了,结果刚好行程有变更,就相当于白付了钱却没住到房,店主推给平台平台推给店主,简直了。


系统提示说你邀请我。其实要想找到合适的酒店价格与酒店位地理位置建议多下几个APP比较 常用的 携程 飞猪 spg 缤客 等!自行对比。

民宿

小猪短宿 @小猪 Airbnb @Airbnb爱彼迎

显然,小猪手续费低,Airbnb老高了

Hostel大鱼旅行 @大鱼旅行 Hostelworld

可以试一下airbnb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