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非是义大利的翻版,民风啥的都接近,触的雷都一致,这些前些天已经讨论过了,没有什么好讨论的。除非是住在那里或者有亲友住在那里。

像英国,讨论其独特的防疫理念;义大利体现疫情的可怕与医疗承受极度高压后的惨烈,还有国民作大死的下场;美国,世界第一强国自带热点,关联经济政治等多个领域,丑闻奇论层出不穷,爆发趋势更是猛烈;德国目前热点也集中在抢东西和低死亡率上;丹麦是翻旧账;日本在旧恨上对于中国是加强版的,又有神一般的应对和疫情局势走向,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都在等待这个炸弹的突然爆炸。其实你看法国的数据也挺严重的,但是因为只有乳法一个选项,而每日一乳在其他话题上就能进行,所以其热度也就一般般。

除非是梅西武磊染病、皇马巴萨多人感染这一类事件,不然很难有什么热度。西班牙有一个旧仇,关系到法院、轮子与时光之主,但这在知乎是禁忌事项。


可能是因为西班牙的经济问题更值得担忧吧 #狗头

这还是18年

因为西班牙的疫情真的不严重


只要开始重视了,就不可怕了,别忘了武汉封城之后确诊数据也有一个峰值。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底子厚,重视起来还是阔以的


疫情与人生。每日更新中。

西班牙新冠下的漂泊日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