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说明:人别太多,景色宜人,放松身心,有融入感,适合闲逛的非「著名」景点的「旅游地」,乡野小镇或湖光山色......都可以。很不喜欢那种人山人海,旅游团扎堆,商业气息浓郁,东西奇贵,食物超难吃的地方。

最好是亲自去过的体验分享,谢谢。


泉州永宁古镇,游客很少,又很有看点的古城。

永宁是此行最有意外收获的地方,番仔楼有历史积淀,古城基本没有太多游客很安静,住的民宿南门小院位于古城高处的区域,更加沉静,随处鸟语花香,我很喜欢。前院热闹方便,后院安静祥和,我们看到厨房才决定自己做饭,很有意思。有一天老板还在院子放电影,真是用心!我们从泉州打车,定位南门七号,可以开到门口,只是巷子窄点儿。永宁的大厝太精美了,至今为之怀念。

当地番仔楼

永宁城墙
永宁老街
当地的习俗「踩街」
老街
南门七号民宿前院
南门七号民宿后院

先秦禹贡九州地,汉晋刺史驻节处;四千载风云际会,青州却从省府都会沦落为县城敝邑,反倒是古来籍籍无名的潍县借铁路发展之西风,近代以来扶摇而上一跃成为地级大市,统管了青州、诸城、高密等诸多人杰地灵之县。

古之底蕴、今之善政,复建开发的青州古城拥有「嵯峨城阙帝子宫」原明衡王府花园——偶园,与北京牛街礼拜寺、西安华觉寺齐名的元代三大清真寺之一的青州真教寺和纪念曾在此地知州惠政的范仲淹、欧阳修、富弼等北宋名臣的范公亭三贤祠等丰富旅游资源,已然作为国家5A级景区发挥著名片效应,吸引著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更是靠著持续的文旅收入跻身百强县,在齐鲁大地闪耀著独特而耀眼的光芒。

青州博物馆更是县级博物馆中的翘楚:

另附古城夜色视频:

青州博物馆古城夜色

这里给你推荐几个云南的地方,景色真的超级美。

很多人去云南旅游,主要去的城市就是大理、丽江,可是云南那么大,如果我们去腻了这两个地方,你还能怎么玩呢,或许我们真的应该转个身,去看看其它方向的美景。

1、念湖

第一次看到这个地方是被网友分享的一张照片迷住了,这里太美了,这或许是大家公认的了,据说在2008年的时候有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帖介绍这里,当时他为了纪念一个人,然后就把这里叫做念湖,美,让这里迅速被大多数知道。

念湖又叫跃进水库,位于云南曲靖市会泽县大桥乡和昭通交界处的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大概在云南的东北方向,如果你是从其它城市去昆明的,你可以路过这里,然后顺便去看看;

交通:各位可以乘坐火车到昭通,然后在昭通住宿一晚,第二天在汽车站乘坐汽车到念湖;

2、腾冲热海

冬天那么冷,而泡温泉无无疑是最享受的了,腾冲热海这里有气泉、温泉80多处,这里的温泉资源特别丰富,主要源于这里的火山地质资源。

这里有十多个天然温泉的水温都达到了90多度的温度,最有特点的就是这里的大滚锅、眼镜泉、美女池等,在这天然的温泉里每天泡上几小时,真的是有养生的功效。

性感遮肚三角V领温泉沙滩连体露背泳衣韩国比基尼冲浪淘宝¥ 88.00去购买?

交通:各位可以乘坐飞机到腾冲驼峰机场,然后从机场到腾冲,腾冲有到景区的专线车,票价4元,半小时一班。

门票:火山景区54元,热海景区78元,联票120元

3、芒市勐焕大金塔

芒市勐焕大金塔是全世界知名的空心佛塔,在电影捉妖记3人鬼殊途中也亮相过,感觉特别的有仙境,其实这种现象等到这里云雾缭绕的时候,你也能亲自感受到。

门票:40元

交通:各位可以乘坐飞机到芒市,然后在芒市住宿一晚,感受下孔雀之乡的传奇,第二天的时候打车或者徒步去景区;

4、元阳梯田

元阳梯田在云南特别知名,这里依山而建的梯田每年不论哪个时间去看都特别的美,如果运气好,你还能看到不远处的云海,特别震撼,春季的梯田,成雾缭绕,如诗如画,恍如仙境,巍巍的山影倒映在水中,细蒙蒙,青黝黝,仿佛是一个琉璃世界。

门票:100元

交通:大家可以先乘坐飞机到昆明,然后从昆明南部客运站乘坐班车到元阳,票价139元,5-6个小时就到了,元阳的各个景区之间都有很多的面包车可以坐,很方便,一般也就5-10元的价格;

5、建水古城

建水古城是云南知名的景点,位于昆明市南部,距离昆明市220公里,这里在南诏时期是当地修建的一座土城,后来在1387年被改建成了砖石城。

门票:35元

交通:1、从昆明南部的长途客运站乘坐去石屏的汽车,会经过建水,大约4个小时车程;2、在昆明南窑汽车站乘坐去建水的直达车票价50元;

6、元谋土林

元谋土林位于元谋县的新华乡,这里的景色比较奇特,属于大地运动孕育出的产物,景区主要是由柱状的土堆构成,因为数量比较多,所以构成了林,有点和昆明的石林相似,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门票:50元

交通:各位可以在昆明乘坐汽车去元谋县,然后在县城乘坐其它的交通去景区,这个景区距离昆明并不是很远;


补充说明:人别太多,景色宜人,放松身心,有融入感,适合闲逛的非「著名」景点的「旅游地」,乡野小镇或湖光山色......都可以。很不喜欢那种人山人海,旅游团扎堆,商业气息浓郁,东西奇贵,食物超难吃的地方。

泻药了,根据你的要求,可推荐的其实也多也不多,因为没有准确的量词定义的情况下,我只能根据我的个人判断来了。

风景好,且舒服,不要旅游团,东西要价格合理,最重要是小众,ok,满足这几个条件的地方,是有的

江苏省淮安,周总理故乡,河下古街范围虽然不大,但是足够慢慢逛一逛,无商业化侵染,消费低廉。

图片来源网路,侵删~

↑这个是入口附近的样子,红灯笼晚上会亮起来,说不出的好看和诡异 ……

↑都是真实的老街道,没有商业化,因为当地政府的要求,交通很方便,市区之中闹中取静

-----------------------我是分割线------------------------

云南腾冲,你没看错,挺出名的地方,但是游客不多,里面的和顺古镇保留不错,价格也不贵,逛就是了,风景也是挺好的,附近的保山,瑞丽,也有不少值得一去的地方

云南巍山县也不错,商业化低,交通也还可以,大理坐小巴就能过去,沙溪这类地方虽然也还行,但是交通真的不方便,而且风景来说重复度高,不是很值得一去

青海格尔木德令哈近两年火起来了,我以前去的时候还是很好,现在不能确定了,玉树以前我去参加过救灾,风景很美,现在游客也不算多,推荐一下,三江源的好地方

四川若尔盖高原湿地风景不错,天高云淡,视野开阔,旁边的县城也算方便,进,可以北上甘南,退,可以南下九寨沟

若是喜欢户外攀岩,广西百色值得一去,不像阳朔那么多人,但是天坑也是很棒的

话说,江苏石台也不错的,有点点冷门,但是风景好,人少,消费也不贵,交通不算方便


我去过一个地方,人不是特别多,风景不错,最主要是具有深厚的人文氛围。

它的名字叫做「廿八都」,位于浙江省江山市,地处赣闽浙三省交汇的地方。名字的由来是有下面一段故事。

相传,在南宋末年,朝庭派出一只部队前往南方攻打入侵者。当部队行至赣浙闽三省交汇处时,由于大山阻隔,道路不通,实在无法再续费前行。于是这支部队就在当地住扎下来,时间一长,朝庭也忘记了这回事,这支部队只好就地解散。

由于部队战士中,有来自于28个地方的人,他们的语言,生活习惯各有不同。他们在建设房子的时候,也把自己家乡的风格融入进去,因此房子的外形是各种各样。后人于是将此命名为廿八都,意寓由28个地方的人组成的都市。

国统时期,戴立曾在此训练特务,并成功截获了日本攻击美国珍珠港的秘密情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