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和成都的朋友约新疆,但是成都和新疆都有疫情,东北也是,唉。


亲新疆管理很严格得哟 ... 对外来人员也很严.

既然有成都的朋友,可以考虑来川西耍呀,丁真的故乡甘孜,可以去冷噶错 墨石公园,3天时间,很不错的,朝圣贡嘎,看蓝冰

1. 这是冷嘎错线路

【元旦 | 冷嘎措3日】 不去贝加尔湖也可以看的蓝冰(精品小团)?

scqyhw.360jlb.cn图标

还可以子梅垭口3日,也是看贡嘎雪山的一条线路,不同的是这条从草科乡走,可以去泡温泉,这条路上的草科鸡 ,九襄黄牛肉,石棉烧烤都是很出名的美食,性价比高

2. 子梅垭口线路

【元旦 | 子梅垭口3日】秋冬好时节,宜守望贡嘎(精品小团)?

scqyhw.360jlb.cn图标

3. 达瓦更扎2日

看日出云海最好是在冬季,天气条件时长都很好,几率非常大,还能顺便玩个雪

【元旦 | 达瓦更扎2日】1.1/1.2-属于日照金山,云海日出的季节(品质大团)?

scqyhw.360jlb.cn图标

4. 华尖山2日

比较有趣的徒步线路,纯户外,晚上看星空,早上看云海,日照金山 ... 而且是偶遇流星雨的好地方

【元旦 | 华尖山2日】1.1/1.2徒步半山林中,邂逅最原生态的日出、云海、星空(品质大团)?

scqyhw.360jlb.cn图标

5. 瓦屋山2日

看雪的线路,又看雪,还不用走路,那就来这里,海拔不高,但是雪是真厚

【元旦 | 瓦屋山2日】1.1/1.2 -瓦屋寒堆春后雪,峨眉翠扫雨余天(品质大团)?

scqyhw.360jlb.cn图标

哈尔滨欢迎你


我是肯定不会去很远的地方了,就城市周边溜达一下吧。

新疆暂时就不用考虑去了,这两天朋友刚好在乌鲁木齐,大雪封路,去哪都去不了,另外还有喀什,吐鲁番等地都是疫情封锁区,去了就回不来那种,码直接变色。

成都和东北都是看你要去哪些地方,咱们国家实行的封锁管理,对症下药,还是相当给力的,目前除了封锁区域外都可以正常出行的。

跨年的话,个人认为没必要非要出去呀,在家看看书,玩玩游戏,睡睡懒觉不香嘛


不去了,疫情出门不方便,在家赚几两碎银吧


不会,今年就不适合出游


最安全,最温馨,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家。


不会,家里游!


看有没有人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