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小众】东潭岭,一个人的丹青国画。转眼已到10下旬,秋冬交季,即将度过了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广西贺州黄姚东潭岭,一个不为人知一直默默绽放美丽的地方。海拔仅700多米,不高不矮,但常年云雾缭绕。山的名称据说是因为其地处县域东部并有水潭,由此而得名。虽然海拔并不算高,但这里是眺望群山美景的最佳地点。鸟瞰整个黄姚美景,晨观日出,夜观星火。山涧停下脚步,静静呼吸这含氧量爆棚的空气。进入深秋,东潭岭的美景才刚刚到来,云海衬托出的层峦叠嶂,登山漫步时的红枫黄杏,如果去东潭岭,怡人的秋色会不会醉倒你?

交通:东潭岭距离黄姚古镇有大约30分钟左右的车程,建议自驾。也可以找古镇的师傅包车,看日出的车一定要头一天商量好,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准时接你。

温馨提示:日出时间很冷!而且风较大!长时间等待建议带上一件外套保暖。


很像日落的日出。

兰州

云太多看不见

青海湖

应该在青海境内吧。

西安-拉萨
西安-拉萨

10月20照的。勉强算是日出吧。马上就要升起了


早安 这可爱的人间氧化物的视频 · 59 播放

看个日出的视频吧


这个要求不高,满足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