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杭州往返科隆坡 1900多一点, 吉隆坡转机,亚航。现在综合看来,基本亚航是最便宜的,我说下去科隆坡可选著的航空公司和路线吧

虎航,在新加坡转机,但是新加坡飞科隆坡航线停飞了。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比较贵,经停曼谷一个小时,往返大概4000多,旅游旺季要八千多。阿联酋航空,迪拜转机,如果想去迪拜玩一下也可以考虑,就是贵一点印度香料航空公司,可以先买亚航在曼谷或者印度新德里转机。香料航空是廉价航空公司,价位也还好。


如果到那几个比价网站都不好。那就亚航杭州到吉隆坡。吉隆坡飞科伦坡。仔细挑选时间。一般1500左右吧。当然要是运气好。一千出头也有可能。从吉隆坡机场转机可以免费过境签。不用在国内办马国签证。
多比比,多看看。skyscanner是一个综合中介的查询价钱的网站,很不错。可是我也知道英航伦敦到北京只有在欧美嘉上才能买到400多镑的学生票。另外有次我打电话给协程网,东航居然比skyscanner上的最低价便宜500多人民币。
skyscanner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网站
www,http://kayak.com

江浙沪出发的特价机票可以找我,比外面平台便宜


去哪儿。买机票筛价格最便宜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