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打算辞职出去旅游几个月,请问大神哪个平台的民宿卡最好?


寄居蟹千万别买,套路里加套路,离骗子不远了。

其他的吧,如程还行,但要么需要提前很久约好点的民宿,要么民宿的品质不行。主要你是辞职去到处玩,肯定要全国各地的。不然买本地的卡要好得多,比如四川的话,推荐享筑空间的,民宿品质不错,最差的都有底线,大部分是中高端特色民宿,高端的酒店也有,就是要提前非常就订了,但总体还行,一次能订4晚,也可以订2间2晚,感觉周末近郊远郊玩一下很合适,提前订了,去不了退了就是。要是平时都有时间,那就用起更巴适了

现在疫情常态化,还是局部范围内有非常多民宿的卡实用一些,全国范围的,每个地方星星点点几个,反而不好用。


如程押金基本秒退,但会员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订房,寄居蟹包的房间量不多但品质比如程高,押金也能移退无压力,半边山押金退太慢了,随处主打快捷酒店,交通方面无压力,更适合出差人士使用。


刚在一个平台囤了寄居蟹的12次卡,原本有两个很心仪的酒店想去,所以觉得怎么著都值得回来。

后来下单一看,押金要交2700/晚(酒店平台卖800/晚),定两晚就要押金5000+

我瞬间觉得这事儿不太对。什么为防止恶意订房居然要收那么高押金?

我和酒店方确认过。是否和寄居蟹有合作,说是有合作,我还没问合作价是多少。因为这家酒店卖的挺贵的。如果卡费根本不能覆盖这个成本,那么盈利模式是什么?没有良好的盈利模式平台怎么生存呢?

吸引押金可能就是盈利模式?这样与「庞氏骗局」有何区别?

想著为了贪几百块的优惠,我要去承担5000的风险。我放弃了。选择退款。

包租公司刚跑路了一波。套现几个亿。

喜欢走这种偏门的人也不少。建议大家谨慎。


用过如程、寄居蟹、三秋兮、随处旅途。

随处旅途畅住卡最垃圾,两年的会期,能订两次算你狠。

如程体验最好,无套路,押金秒退。不过买卡的人多了,现在房间不太好抢。

寄居蟹花样最多,各种套路层出不穷。买它主要是冲著高端房去的,订了四回,被抢单两回,托言无房一回。另外房价标价超高,携程上两百多的房间敢标小两千。

三秋兮目前应是推广期,房间相对来说比较好订,不过退押金不是当场退,要等几天。


看了这么多评论,多说几句,尤其是对于说寄居蟹套路多的这个回答,我觉得这个看每个人怎么想了。商人,不套路靠什么盈利呢?哈哈哈,我倒是觉得套路多,能盈利,反而放心,毕竟能看到盈利点的才是正经的生意,那给押金多少都放心。反而一直让你觉得是做慈善的,羊毛一直给你薅的,你都找不到盈利点,那商人最后能让自己亏著钱?撑不住的时候反薅你一把那就不是小钱了。腾讯套路多不多?马化腾有钱吧?出红黄蓝绿钻还给你分个等级,游戏的皮肤时不时弄个限定,搞点抽奖,追个电视剧都是会员了还要来个会员付费提前看,但是人家提供了服务,收取对应的费用来获利,这就是最正常的经营啊,所以你说的寄居蟹套路多,在我看来,这是个比较正常的平台,到处都有盈利点,平台才能发展。至于骗么,我觉得构不上,你也可以选择不被套路,少订房,按原始规矩来就是了,新功能,新规矩,你不去用也还是免费住。最起码千里走单骑和悦榕庄,还有很多高端的品牌能通过这个平台住的到,那我觉得就很不错了。我也不是水军,只不过我觉得这个平台挺不错的,不希望有些人被误导,有更多人加入会员,这个平台才能长久健康的生存下去,所以我会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不管寄居蟹出体验卡,单次卡,次卡,年卡,加油包,套路多的他们自己的客服都答不完全对,但是呢,反过来你就可以看到盈利的地方,这么多种卡,用户的选择性就多,不是所有人都全年有空的,那就买个次卡。那个加油包,功能强大,能随时增加订单,你可以定两晚,也可以用加油包增加订单继续定,定个十几二十晚都没问题,还能同时定异地的,比起一间4晚和两间两晚,这个更符合出行需求,我成都住几晚,丽江几晚,大理几晚,一年就出游一次住宿全都能满足,无非就是给点加油包。但是全行程都承包了。然后还出了付费免押功能,支付很低的费用就能住,人家也考虑到了万一你定的房多,钱全部都做押金了,出去没得玩了,所以也有免押功能了。那你享受服务付钱不是天经地义的?然后还搞了一个极速预订,说是跟携程差不多,适合说走就走的用户。这个寄居蟹已经和同类会员平台有太多差距了,想赚钱的难道就是骗子?那所有会员制平台全都是出来做慈善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守麦,真的是一个很良心的平台,房源好,疫情来了退押金,那又有什么用呢?我的卡还没到期,平台已经没有了,我的权益怎么保护?还有好多一次没用的人。所以我宁愿这种平台套路多一点,活得久一点。钱么,不拿出来花,出去玩的能尽兴吗?住宿费能省那么多,善良一点,给这种平台一点盈利空间,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正道理!哈哈哈,况且从其他平台星星点点的也在出不同的卡种来盈利就能看出来,寄居蟹不过是跑的比较快,但是宣传还不够而已。


说实在的哈这行业已经撑不了多久,用户量越来越大,卡费与成本不对等啊,等到那天资金链断了,押金怎么办。寄居蟹这是在找新出路,等到寄居蟹的新出路稳定了,其他也会跟上的,毕竟没有人愿意一直付出没有收获。


买了40个盲盒,加油包13,护单卡12,心跳卡5,一晚3,体验卡3,品质2,免押2用了八百左右,目的是要护单卡和加油包,其他的都无所谓。


还是有懂得人哦,真要是按照买卡时的权益来,后面的酒店你全不能享受,咋办。如果八月的民宿都下架了,订什么房?都是冲著那几家高端去的。人现在就是要赚钱回本了,不再是以前那种让用户纯薅羊毛的平台。


很多人对寄居蟹抢房的有争议,我八月买的卡为什么要适用十月的新规则?如果寄居蟹把你八月买卡的客人进行单独区分,你就只能享受八月卡的权益,后边上新的酒店民宿你全部都不能享受,怕是也要炸吧。


人家要盈利了,前期投入的成本要收回来,初期买卡的确实薅到羊毛了,但是后期人家在考虑成本问题了。


如果有长期出差的可以推荐寄居蟹,因为他们的普通房型大部分都是空的,很适合出差人士,如程连普通房都是满的,就这么抠的吗。


寄居蟹在大力的推加油包,不管是送你的,还是自己买的,这加油包能抢单护单叠加订单,不就是刺激用户消费么,目的是什么,就是要开始回本了。


上周二退的房,还在朋友圈写了篇文章,毕竟集赞能拿加油包,没被抢房全程住的很爽。


就是牌子做大后的结果,用户量越来越多,这种行业不管哪个公司不扯点负面出来,要是没负面那才叫个怪,网上一搜全是好评,然后去体验的时候 嗯 跟其他一样照样没房。


平台用户量大后是这样的,寄居蟹不锁房,但是你要多给钱去住,剩下的那几家没抢单,也就是不给钱,不过人家锁房。寄居蟹现在就是站著我房多,你多给点就能住舒服。


我个人有如程卡,半年住了四个晚上,不过现在订房越来越难了,更建议何所忆;民宿卡我都有优惠,实体店副业,有兴趣可以问我


只买了随处,只能说是骗人的,8月份买到现在,一直满房……


其他的没用过,但是!随处旅途!!!想买卡的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再上当啦!!!!

2020年6月,也是在微信公众号各种营销下买的畅住卡。2020年8月第一次使用,正常预定使用一次。从2020年10月开始打算第二次预定的时候,已经很多酒店显示满房,偶尔有一天非周末的空隙,第二次我只预定上了1天,但后来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了出行。

(补充说明一下:购卡时候说免费取消,但实际我取消的时候收取了5%的押金)

再之后想预定的时候,看了很多次,所有城市、所有酒店全部显示满房。

2020年12月查询,截止到放出来的2021年3月底全部满房;2021年2月查询,截止到6月底全部满房;今天(2021年3月3日)查询,截止到7月底全部满房。

这个全部满房是指包括上海、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也包括绵阳、常州等三四线城市,完全无法预定。

重庆的酒店
常州的酒店

2020年12月和2021年2月我两次联系过客服,但是客服完全是推脱的态度,不予解决。所以我现在在12315平台投诉了,后续再来补充投诉的进展。

第一次联系客服,以客服未回复结束
第二次联系客服,再一次以客服未回复结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